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氢能技术的深入研究,使现代摩比斯有更好的发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06 13:52:3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现代汽车注重更多能源的开拓,氢能就是在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个能源。它没有太多的污染,而且在利用的过程当中,也不会轻易发生资源枯竭的现象。所以,很多车企都把它当做了自身研究的对象。通过这样的研究,更能够实现环保的目的。对于很多的企业来讲,这样更能够给自身带来很不错的发展效果。


现代摩比斯作为世界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氢能的发展上,也是做出了很大的突破。在自身的不断成长过程当中,该公司还推出了首个氢愿景展览馆——“现代氢世界”,并且在这其中依托量产车型NEXO和氢燃料电池技术最新研发成果,向公众全方位展示现代汽车在氢能应用、未来氢社会推进与建设上做出的努力与成果,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现代与未来的交织盛宴。


通过对氢能的不断了解,也能看得出,该企业在这方面作出的突破,不断在打造更加强劲的氢能利用产品。NEXO空气净化功能便是该企业作出的一种突破,而且在使用这种功能的时候,能够实现雾霾瞬间从有到无。这种视觉冲击更能够让人感觉得到现代摩比斯自身的科研力量非常强大,也正是如此,才让它拥有了领先地位。


氢燃料电池车同样也拥有比较强大的科技力量,它可以做到,加氢5分钟行驶800公里的过程,而且在整个驾驶的过程当中,完全可以凭借氢能所带来的力量,在使用和存储方面,都能够达到技术上的领先。


现如今,现代摩比斯已经真正将氢能利用作为自己的发展愿景之一。面向未来,该公司还要不断的去做出更多的突破。尽管当前所拥有的成就已经很多,但是依然不能够达到很好的发展效果。所以,在不断进行科研创新的过程中,还要去探寻更多的可能,这样才能够让该公司得到很好的发展。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支持与更多的企业合作,并且在自身不断进步的同时,能够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获得进步,从而达到更好的发展效果。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