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蝶变共赢,荣耀启航!包公验货品牌见面答谢会圆满落幕

作者:海峡都市报发布时间:2019-12-07 14:07:00来源:海峡都市报

【导语】:2019年12月5日,“包公验货品牌见面答谢会”在杭州盛大启幕,与众位尊贵客商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回望包公验货品牌诞生,共同见证包公验货品牌强大发展,展望廉洁验货时代的美好未来。

2019年12月5日,“包公验货品牌见面答谢会”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盛大启幕。汉斯曼集团(HQTS)总裁助理兼市场部总经理姚德荣先生, 汉斯曼集团(HQTS)杭美实验室总经理彭小圣先生,汉斯曼集团(HQTS)国内市场负责人许航先生出席现场,与众位尊贵客商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回望包公验货品牌诞生,共同见证包公验货品牌强大发展,展望廉洁验货时代的美好未来。嘉宾高朋满座,在杭州一齐见证了这场盛大而温暖的蝶变共赢盛宴,活动现场氛围极为热烈。

据了解,自包公验货品牌在第126届广交会首次亮相以来,凭借公正权威的品牌实力,公正清廉的核心形象,吸引众多客商洽谈合作,斩获了丰硕的成果!包公验货以优质服务为内核,根据贸易市场新形势,结合25年来积累的验货经验,理性有计划地分配产品结构,最大程度地匹配广大贸易商、生产商、经销商的需求,受到了一众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个刚刚诞生的新品牌,在短短几个月内获得了极好的成绩,在行业内知名度迅速提升,怀揣着这种欣喜,包公验货深知这些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客户及行业朋友的支持和鼓励,这正是包公验货隆重举办品牌见面答谢会的原因。

未来,包公验货将本着为国内外企业质量保驾护航的使命,致力于将包公“公正客观”、“专注廉洁”的精神运用到检验检测行业,以点带面完成全方位战略部署,实现中国贸易市场的消费升级,未来可期。

▲汉斯曼集团(HQTS)总裁助理兼市场部总经理姚德荣先生

汉斯曼集团(HQTS)总裁助理兼市场部总经理姚德荣先生为品牌答谢会作开场致辞,他对众位贵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欢迎,并带大家回顾了2019年包公验货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国内外贸易市场几经风云变幻,包公验货勇争先流,才能在市场洪流中逆势而上、勇立潮头。

▲汉斯曼集团(HQTS)国内市场部负责人许航先生

汉斯曼集团国内市场负责人许航先生,对第三方验货服务的未来发展前景发表了精彩演讲。许航先生深度剖析了包公验货发展历程、运营理念。

他表示,2019年汉斯曼集团(HQTS)全新子品牌“包公验货”的诞生,以颠覆陈规之势,革新了国内第三方验货服务之风,不仅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且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包公验货的优势及清晰的市场定位。期冀像包公验货这样清正权威品牌的诞生,为中国市场质量管控服务行业增添光彩!包公验货将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市场,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品牌,实现市场共赢!

在接下来的答谢抽奖活动上,气氛达到了高潮!抽奖嘉宾共抽取了多份幸运大礼,并亲自为幸运客户颁发一、二、三等各大奖项。包公验货精心准备的超值好礼不断地被送到幸运儿手中,来自包公验货的温暖心意也让这十二月的冬天充满了福气。

回首耕耘岁月,展望无限未来,现场嘉宾无一不沉醉于包公验货精心准备的节目中,至此,2019年包公验货品牌答谢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来宾们举杯同庆,共享盛宴! 

在消费市场的变革期,大势所趋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已成为全球贸易商未来发展的共识。世界贸易产业正进入一场真正品质的交战时代,包公验货品牌的强势出击,将重塑第三方验货服务领域之风,这是时代的选择,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包公验货也将不负时代期冀,以塑造圈层标杆之心,传承包青天专业权威的断案能力及铁面无私的廉洁态度,将“专注、廉洁”的包公精神作为职业信仰,带给用户和市场更多惊喜!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