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郑州康桥地产股东康桥天益再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

发布时间:2019-12-10 09:22:31来源:中国网财经

郑州康桥地产股东康桥天益再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

经营异常目录

中国网财经12月9日讯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北京康桥天益投资有限公司在2019年11月26日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目录。这已是该公司三年内第二次因同样问题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

天眼查显示,北京康桥天益投资有限公司为河南知名房地产公司——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持股比例为20%。经查询,两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都为宋革委。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