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康加科技:健康食谱帮您抑制肥胖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11 15:20: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根据知名期刊《柳叶刀》的最新数据,中国一共有9000万肥胖人群,其中1200万属于重度肥胖。不知不觉中,我国已经成为了全球“胖子”最多的国家。

  而我们的邻国日本,却是世界上肥胖率最低的发达国家,肥胖率只有3%。世界卫生组织指出,超重和肥胖是全球引起死亡的第五大风险,人们普遍认为,减肥的第一步要“管住嘴”,日本的胖子少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健康的饮食方式:第一,食材做法清淡。他们讲究美味不能掩盖食物本身的原味,所以不会放过多的调味剂,做菜基本都是以煮、蒸、烤、生食等方法。第二,选择应季食材,遵循大自然的规律。第三,保持食材多样性和营养均衡,日本有“一天吃30种食材”的说法,很多日本主妇会用这一准则来安排一天的食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也越来越重视从一餐一食上来调节自己的身体状况,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也应运而生。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筛查机器人,能够根据身体状况安排专属食谱,让用户通过饮食调节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身材。它通过采集人体实时生物数据,运用云端大数据运算和智能分析,做出阶段性的健康状态评估,提供用户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报告和膳食改善建议。

  以其中一天的建议食谱为例,早餐:凉拌皮蛋、凉拌生菜、蒸土豆、橙子;午餐:虾米冬瓜条、青椒炒鸡胸、蒜蓉西兰花、小米南瓜饭、脱脂酸奶;晚餐:黄豆炖肉、花生炖豆腐、清炒秋葵、青稞麦胚粥。这份食谱热量摄入适宜,粗粮细粮搭配,荤素结合,营养均衡,既是肥胖者进行饮食控制和身体的管理的科学之选,也能帮您继续保持健康修长的体态。

  通过健康食谱减肥是个长期的过程,智能筛查机器人支持用户长期、定期检测,并为用户生成了长期的健康健康趋势报告,根据您身体的变化制定适宜的健康食谱,帮助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肥胖者早日恢复健康的体态。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