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智能网联通信技术的成功,彰显了现代摩比斯的实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13 14:32:3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现代各个领域不断变得智能化,已经让各企业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也拥有了很多的机会去提升自身的实力。这对于每个企业来讲,都是非常值得去关注的一点。作为世界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现代摩比斯在当前也与韩国电信公司KT展开了合作,并且生产出了非常具有高科技化的智能网联通信技术。


智能网联汽车通信技术测试中,会启用两辆自动驾驶汽车,前方测试车辆会利用摄像头及雷达采集实时行驶数据,并将这些信息通过5G网络传输给后方车辆。现代摩比斯与KT共同演示了车载地图实时更新、防止车辆追尾以及行人识别等功能。双方还将建立远程控制系统,并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数据进行实时监控。


现代摩比斯还与KT为车载导航系统及蜂窝车联(C-V2X)研发可实时升级的软件。2018年12月,KT生产了一款车载通信终端样机,采用C-V2X技术,确保自动驾驶汽车能够避免行驶中发生意外碰撞。KT曾为车载5G终端与5G基站间的通信提供支持,现代摩比斯已研发相关技术,可提取核心信息并将其发送至服务器中。


在2019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期间,汽车之家在上海体验了C-V2X技术。与现代摩比斯推出的5G通信网络不同的是,这次在上海亮相的C-V2X技术是基于4G通信网络打造而成,演示内容包括限速预警、前方桥梁提醒、交通信号提示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示的车载终端已经能够兼容5GC-V2X技术,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在中国市场看到基于5G通信网络打造的C-V2X技术的应用。


可以看得出,该公司已经在这一方面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通过了一系列的测试展现出了智能网联通信技术的强悍之处。通过这样的表现,已经将这个公司所拥有的各方面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渐渐的展现出来公司自身的实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