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2019第三届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隆重启幕!

作者:林跃发布时间:2019-12-16 16:18:3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7月第三届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北京隆重启幕!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旨在培养、选拔青少年音乐人才、激励和鼓舞青少年的钢琴学习热忱、不断推动钢琴教育和钢琴演奏的普及与提高。

     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的主办方为维也纳音乐与艺术院校国际校友与音乐家协会(IAM: Alumni-Verein internationaler AbsolventInnen und MusikerInnen der Musik und Kunst Institute Wien)。与此同时,大赛也得到了来自中国的大力支持,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音乐艺术专业委员会将共同承办国内的选拔赛。

2019年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评委团主席为曾多次担任华沙肖邦国际钢琴大赛评委会主席的著名钢琴家安杰伊·雅辛斯基(Andrzej Jasński)教授。

此次大赛,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王阔斩获第三届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荣获专业少年A组金奖。

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是为纪念伟大的音乐家莫扎特,由维也纳音乐与艺术院校国际校友与音乐家协会发起而创办的比赛,旨在培养和选拔青少年音乐人才、激励和鼓舞青少年的钢琴进学热忱、不断推动钢琴教育和钢琴演奏的普及与提高,为年轻的音乐爱好者和艺术人才搭建一个实现梦想、交流理念的国际平台。


1.jpg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