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热烈祝贺佳歌黄忠海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17 14:21:1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佳歌集成灶营销总经理黄忠海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担任佳歌营销总经理,三个月时间打造行业奇迹,快速招商170家。十余年的厨电行业经历,拥有丰厚的管理经验以及独到的发展理念。培养人、留住人、容下人,以谦卑之心成就他人,打造出一支属于厨电营销界的强大团队,让佳歌在良性的发展轨道上越走越远。

十余年的厨电行业经历,让他拥有了丰厚的管理经验以及独到的发展理念,“谨小慎微”一直都是他的一种做事态度,事前周密论证,然后大刀阔斧地去做,认真对待细节。如何把“个人”复制成“团队”,变“小我”为“大我”,一直都是黄忠海所要追逐的梦。我们相信他定能打造出一支属于佳歌的强大营销团队。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