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中国魔指精灵”再度拥抱北京国际电影节

作者:郭铭发布时间:2019-12-17 16:31:3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中国魔指精灵”王阔演奏现场

“中国魔指精灵”王阔演奏现场

“中国魔指精灵”王阔演奏现场

“中国魔指精灵”王阔演奏现场

“中国魔指精灵”王阔与音乐会总导演姬荣老师

“中国魔指精灵”王阔与指挥家孙莹老师

全体演员谢幕

2019年4月14日19:30,“中国魔指精灵”王阔应邀参加了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春之颂”大型电影交响音乐会,并接受了BTV电视先锋榜的采访。

此次音乐会,“中国魔指精灵”与中国电影乐团再次携手,共同演绎了第74界金球奖最佳电影音乐 La La Land(爱乐之城),他们一起浪漫唯美、配合默契的演奏,重现经典,动人心弦。王阔的钢琴如歌行板,流转飞扬,音符叩开光影世界的大门,熟悉的旋律,载着现场观众的思绪,走进那“是该追逐梦想还是爱情”的银幕经典瞬间,时间仿佛转瞬即逝,然而场下已是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本届“春之颂”音乐会,数十部中外电影经典佳作荟萃呈现,汇聚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优秀电影音乐《我的祖国》、《红高粱》以及外国电影音乐佳作《我心永恒》、《天空之城》、《爱乐之城》等,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经典电影音乐的饕餮盛宴。

还在彩排时,音乐会的总导演姬荣就十分看好“中国魔指精灵”王阔,称其表现出来的强大自信心和认真的态度让她眼前一亮,年纪轻轻却有着远超成年人的韧劲和执着,难能可贵。

21:40,音乐会在观众回荡良久的掌声中落幕,乐章也随之止息,本届电影节交响音乐会音乐总监张镒麟老师和著名指挥家孙莹老师对“中国魔指精灵”王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张镒麟老师表示,新一代的年轻人拥有强大的潜力,未来是属于他们的,中国魔指精灵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