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捷报频传!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 450获“趴趴趴大赛”经典轿车组续航冠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18 14:11:2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2月14日,在电动邦“趴趴趴大赛-第十四季电动车主英雄会”比赛中,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 450以401km超长续航实力圆满完成挑战,在30辆新能源汽车挑战冬季续航极限中脱颖而出,以0.866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大赛的亚军,经典轿车组的第一名。这不仅让我们一起见证了艾瑞泽5e 450非凡的超长续航能力,也代表着奇瑞新能源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领航者,在研发经验和品牌技术上都拥有非凡实力,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充分满足用户更高更远的出行场景需求。

(图片源于电动邦)


401km超长续航实力,打造真正“续航英雄”

“趴趴趴大赛-第十四季电动车主英雄会”挑战冬季续航极限中,为保证公平公正性,活动方特地安排了30辆新能源汽车分成经典轿车组、经典SUV组、新锐轿车组及新锐SUV组四组,分别进行高速赛段、大兴机场高速以及“趴窝”赛段三大赛段的同台竞技,而艾瑞泽5e 450能够在冬季极限实测中力压群雄,在经典轿车组中获得第一,并在总榜中以0.866的得分成绩摘得亚军,不得不说其在续航及驾控等性能方面有着超越同级的优势。

(图片源于电动邦)

续航方面,艾瑞泽5e 450 配备的是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电池容达到53.6kWh,NEDC综合续航401公里,最大续航高达500公里,充分满足不同路段的超长行程挑战。艾瑞泽5e 450还采用了三档能量回收快速调节系统,在刹车、滑行和下坡时,驱动电机参与制动发电,将动能转化为电能,通过高、中、低三种模式进行能量回收,从而有效延长了续航里程。此外,艾瑞泽5e 450快充模式下充电30%-80%只需30分钟;充分保障超长续航里程驾驶,从而真正缓解用户出行“里程焦虑”问题。

(图片源于电动邦)

驾控方面,艾瑞泽5e 450表现也十分亮眼,搭载了高效的纯电动力系统,0-50km/h的加速时间4.8s,起步给油丝毫不拖泥带水,高效动力即时响应,带来畅快体验。同时,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面对不同路况,都能带来良好的操控体验,无怪乎有人称艾瑞泽5e 450 为“电动小猎豹”。除此之外,艾瑞泽5e 450提供了Eco和Sport两种模式,Eco模式下,艾瑞泽5e带来更平顺节能的驾乘体验,而开启Sport模式,整车驾驶则更显酣畅淋漓。两驾驶模式,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驶享受。

品牌技术支撑,产品高品质保证

在艾瑞泽5e 450载誉而归的背后,是奇瑞新能源继承“技术奇瑞”核心竞争力基础上,拥有20年深厚的研发底蕴和强大的品牌技术实力支撑。自1999年开始,奇瑞新能源就开始进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先后承担了30余项国家“863”计划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19项省市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实现其在新能源“三电”核心技术上的绝对领先优势。奇瑞新能源专利数一直位居全球前列,获得已授权专利高达2889项,发明专利国内车企排名TOP1、全球排名第三。同时,奇瑞新能源还采用了与国际相同的“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和整车产品开发体系,实现由市场导向产品研发,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奇瑞新能源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一次研发创新的不断升级。近年来,奇瑞新能源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走在国内新能源自主创新发展的前沿。并用标杆级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纯电动汽车,致力于实现一个真正的“绿色出行时代”。

总结:

以卓越续航能力,驭见真续航英雄。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 450以401km超长续航里程,成功挑战“趴趴趴大赛-第十四季电动车主英雄会”比赛,拿下经典轿车组第一、总榜亚军的荣耀战绩。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续航里程方面,艾瑞泽5e 450有足够实力为用户带来真正的“续航无忧”的出行生活。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