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中国魔指精灵助力“向上的力量——我的国·我的家”演讲盛典

作者:林洛发布时间:2019-12-18 17:53:0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月19日,被誉为“亚洲钢琴奇迹、世界的魔指精灵”的少年钢琴家团队,受邀出席了由《中国日报》与“火星演讲会”联合举办的“向上的力量——我的国·我的家”暨建国七十周年演讲盛典,现场与来自国内科技、学术、体育、经济等领域具有影响力和传播力的重量级嘉宾同台,为中国当代青年提供精神力量,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中国魔指精灵”陈在、许子萱作为中国新生代少年钢琴家的代表,先后演奏了3首经典曲目,他们凭借炫酷的琴技、优美的旋律、超高的颜值征服了现场数百名嘉宾,为本次盛典增添了愉悦的气氛。

  奥运会冠军、体操皇后刘璇,著名主持人、火星演讲会创始人马丁,新浪微博执行总编辑陈丽娜,知名律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特约观察员岳屾山,中国电竞小王子Uzi,公益领袖、冰桶挑战发起人王奕鸥等十多位演讲嘉宾悉数登台,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反映时代的变迁。国际钢琴巨星郎朗,著名演员黄晓明、佟大为等三十多位明星共同为此次盛典发声。


  中国魔指精灵陈在、许子萱与导师刘健走上红毯

  

  中国魔指精灵陈在、许子萱与奥运会冠军、体操皇后刘璇

  

  中国魔指精灵陈在、许子萱与中国电竞小王子Uzi

  

  中国魔指精灵陈在现场演奏

  

  中国魔指精灵许子萱现场演奏

  

  著名主持人、火星演讲会创始人马丁

  

  知名律师岳屾山

  

  新浪微博执行总编辑陈丽娜

  

   公益领袖、冰桶挑战发起人王奕鸥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中国魔指精灵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