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通过技术上的突破,打造更先进的影像识别技术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20 11:50:2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通过不断的发展,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已经达到了非常先进的地步,而且也获得了不小的成就。现代摩比斯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在不断发展过程当中,也拥有了很多值得去关注的科技成果。


通过进口博览会可知,“基于深度学习的影像识别技术”是一项通过自动化技术,学习影像数据的“影像识别人工智能”。如果现代摩比斯今年研发出该技术,可获得应用于无人驾驶摄像头传感器的大部分软硬件自主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计划提高影像识别的核心技术——目标识别技术的性能,将其提高至国际领先水平。


为了将深度学习技术扩大应用到摄像头领域,该公司还注重加强与现代汽车的合作。今后将通过与整车企业的共同开发,把基于深度学习的影像识别技术,应用于无人驾驶所需的前方摄像头传感器和360度全景监视器。全景监视器原本用于辅助泊车,但在添加可探测对象的影像识别技术之后,就可以在低速行驶的情况下做到紧急制动等自动控制,以预防发生前方以及侧方冲撞。


现代摩比斯计划通过扩大应用这种影像识别技术,获得摄像头领域内的独特竞争力,同时实现产品组合的多元化。可从进口博览会了解。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把该影像识别技术与已完成自主开发的雷达技术相结合,通过摄像头和雷达间的数据融合(传感器融合)提高传感器性能,获得无人驾驶领域的高度技术竞争力。


该公司过去两年在海内外技术研究所专门研究影像识别的研究人员增加至两倍。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10辆无人驾驶试验车-“M.Billy”。今年年内,影像识别专用试验车将从现在的2辆增加至5辆。相关基础设施投资今后也会以每年20%的速度持续上升。


在这样的发展过程当中,该公司也拥有了很不错的成果,而且也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变得更为强悍,拥有了如此多的技术,也就意味着自身的地位不断上升。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