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品牌

上庄镇李家坟温馨家园组织残疾人参观京西稻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12-20 13:55:3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秋天,到处都是迷人的景色,更是收获的季节。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走出家门开阔视野,10月27日上庄镇李家坟温馨家园组织了50余名残疾人集体乘车对京西稻进行了参观。

此时稻田已经收割,负责接待的指导老师一边带领着我们参观一边向我们介绍京西稻的历史渊源,经介绍得知北京海淀从三国时期就种植水稻,一直是历代皇家独用的贡米,京西稻主要是以供中央招待国际友人之用。参观过程中老师还介绍了京西稻的收割、脱粒,自然晾晒、加工流程,初清除杂、磁选清理、去石、谷糙分离、厚度分离、碾米、白米精选、色选、抛光、分级、定量、检验、包装、入库等过程。残疾人朋友听的格外入迷。

通过此次参观让残疾人朋友开阔了视野愉悦了身心,了解了京西稻文化,人人觉得身居风水宝地无比自豪。京西稻,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的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

image.png

[ 责任编辑:ZJ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