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英国爱尔兰移民,欧洲教育金字塔上的钻石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23 14:23:4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英国是一个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英国教育是世界精英教育的典范,聚集了多所全球知名的高等学府。各大顶尖高校培养的卓越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最优秀、最古老的九大公学学子考上牛津、剑桥两所大学的人数,相当于1800所公立学校考入这两所学校的学生总数。就读于英国高校就等于登上通往精英阶段的直通车。

英国贵族学校的毕业生占据着英国社会80%的要职人员:66%的高等法院法官、50%的高级医生、38%的伦敦奥运会英国奖牌得主、33%的国会议员,牛津剑桥学生中有一半来自于他们。在英国,只有7%的人能够接受私立学校教育,一旦进入私立学校,就意味着你人生有很大的几率可以过得很舒适。这也是近几年,全世界的富人都开始将孩子教育依托于私立学校的主要原因,其中英国私立学校备受青睐。每个私立贵族学校都会有自己的办学方针和风格,不论学生的家境、地位如何,都必须严格遵循学校的传统和制度。学校的老师和校监是不会给予学生吗保姆式的照顾,更多的是引导,同时在校规上面更是说一不二,从而教育出极具自我管理能力的精英人才。

英国有九大公学,被称作是“教育的活化石”,而九大公学(origin 9)是英国本地人对英国9所最优秀最古老的公学的尊称,在英国拥有最高的名誉。伊顿公学以“精英摇篮”、“绅士文化”闻名世界,曾早就过20位英国首相,是英国王室、政界经济界精英的培训之地。威斯敏斯特公学尊重学术、尊重个体和个性,经典教学模式使学生富有灵性且成绩显著。切特豪斯公学宗旨是培养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挖掘学生的最大潜力及好奇心。哈罗公学在全英排名中列入前15名,在英国人心中拥有非常高的地位。温彻斯特公学是英国第一所免费收受穷苦学生的大学预备学校,开创了英国公学教育的历史。拉格比公学也是英国历史最悠久及最有名望的贵族学府之一。什鲁斯伯里中学是英国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一所男子寄宿学校。麦钱特泰勒斯也是一所私立走读男子学校。而圣保罗女子中学是英国著名的女中,重视在不同学科均衡发展。

经济学家凯恩斯,王室成员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等都来自上述这些公学。Treasure Well Capital英国精英教育服务可以帮助您申请英国精英留学。由英籍教育顾问提供详尽的学习计划,包括包括个人评估,留学方案,学习计划,每阶段的目标和关键时间点。也会针对薄弱科目进行一对一的科学辅导,代购书籍和练习册等考试用书。在学生和家长两方都保持沟通,并随时调整教学进度,提升学生水平。从学生入学到校园学习生活,我们都会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安排和辅导。毕业后,我们也会提供企业实习机会。在海外与行业精英零距离真实工作体验,作为一名国际学生,有机会在英国投身并切实体验到梦寐以求的专业工作环境,为以后的晋升做好铺垫。

英国的教育体系经过几百年的沿革,变得相当完善和复杂,且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由于中英两国的教育制度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在留学之前必须充分考虑,准确判断自己的受教水平处于英国教育体系的哪个位置,只有这样才能合适的选择课程和合理安排学习计划。英国的教育体系分为明确的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幼儿园

3-5岁就可以开始幼儿园教育,英国的家长相当重视这一关键阶段对孩子们成长的影响。

第二阶段:小学

5-11岁可以进入小学就读,其实英国的孩子4岁就可进入小学,4~5岁是就读学前班。

第三阶段:初中

11-16岁会进入中学就读,英国的初中有五年,前三年是为后两年打基础。英国的初中分为免费的和收费两类。免费里包括就近分配和靠成绩高低录取的高校,收费即是私立学校。

第四阶段:高中

16-18岁就可进入中学高级班,也就是国内所说的高中,也可以叫做大学预备班。高中教育分为两种:A-level和IB。A-level是英国的传统路线,分为AS(高二)和A2(高三)的两年课程。IB是国际文凭,学生需在6个学科类里每科选至少1门,还要写1~2篇论文。

第五阶段:大学及后续深造

一般从18岁开始进入大学教育,A-level的学生在AS读完后的暑假收到成绩后,就可以考虑申请哪所英国大学以及专业了。本科一般需要3~4年,可取得学士学位。硕士通常为1~2年,博士为3~5年。

Treasure Well是一家专业的跨资产类别投资咨询公司,提供投资咨询及管理服务、资产并购及重组、税务规划、企业投融资服务、贷款与抵押贷款管理、家族财富办公室等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资产规划服务。作为英国最具竞争力的服务商, 2019年度中外合作交流建设奖英国及爱尔兰最佳的财富管理机构。Treasure Well Capital为全球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可信赖的海外身份规划、海外教育、海外投资服务,更是您移民英国的最佳选择。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