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技术和眼界并存的领导者:江淮汽车安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25 16:57:0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江淮汽车制造厂,1964年创建于安徽合肥。现在的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于一体的全系列汽车企业集团。如今的江淮汽车是老牌国产汽车企业的佼佼者,也是国际市场的新势力。历经数十载的江淮汽车,拥有过硬的技术与市场洞察力,这都离不开一位优秀的领导者——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的带领。

江淮汽车安进 

安进进入江淮汽车已经长达45年,可以说把大半辈子的时间和热情都贡献给了江淮汽车。安进作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历任了江淮汽车研究所副所长、所长,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主任,江汽股份总经理等,但直到现在,他的办公室也一直没有变过,由此看来安进是一位朴素、实干的领导者,他把自己的价值都赋予了江淮汽车。

安进董事长坚持产品的基本品质,注重加强用户体验,比如江淮瑞风S4,外观、性能、驾乘和互联网体验都有很大的提升,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好评。江淮汽车安进董事长一直在用心推出精品,抓本质质量,抓客户体验,他认为不能一味地打价格战。

image.png 

江淮汽车安进董事长说过,企业的技术、质量和品牌这三大升级是彼此协调、相辅相成的,只有先做好质量升级,才能再谈技术升级和品牌升级,并继而产生品牌效应。质量升级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在他看来,技术升级是汽车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质量升级是企业发展最基础的生命线,品牌升级是汽车企业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战略举措。

在国内外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江淮汽车对自己的认识要越来越清醒,这样才能不被时代淘汰!江淮汽车最初只有4个人、40平方米的办公室,而如今已经拥有来自12个国家的超过百人的团队,超过5000平方米、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独立设计与研发基地。江淮汽车的意大利设计中心正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通过与当地学术及科研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建立国际平台,吸收国际优秀人才,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与国际影响力。

江淮汽车安进董事长一直以来兢兢业业,见证并伴随了江淮汽车的荣誉和低谷,如今的江淮汽车已然蜕变为一个全新的国有汽车品牌,在技术实力和发展道路上愈加稳健,这离不开安进董事长出众的领导能力。即使外界偶有不理解的声音,江淮汽车安进依然坚持自己的内心,依然是那个为江淮汽车奋斗45年的江淮员工。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