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参加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现代摩比斯展现科技实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25 19:16:2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当前的汽车零部件领域当中,发展比较强盛的一个公司就是现代摩比斯。如今,现代摩比斯将开始实现又一次腾飞,凭借包括自动驾驶、车联网、电动化在内的未来汽车技术,开创前所未有的汽车新未来。现代摩比斯将致力于率先带来众所期待的未来汽车解决方案。


最近举办的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苏盐城展开,此次的主题为“合作开放,共享未来”。博览会在进行的过程当中,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德国等国家的30多家企业机构和多家中国企业参展。这些企业都彰显出了自身强大的科技产品,而且也在互相了解的过程当中,对整个汽车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现代摩比斯在这一领域当中,同样也表现得非常不错。这次的博览会使得该公司也有了很好的展现,在展会上展示了江苏摩比斯、无锡摩比斯、上海摩比斯生产的多种量产零部件,而这些大多都已能够批量生产。在这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运用了新技术的12.3英寸大仪表盘,以及LED和均匀光形尾灯。这些都彰显出了该公司所拥有的强劲科技实力。


现代摩比斯强大的产品线在当前受到了许多企业的关注。可以看出,在该公司不断在发展过程中,也进行了多方面的突破,不仅仅让科技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在各种合作当中去进一步的让科技水平提升上来,也使得该公司在不断的发展中已经表现出了强者的水平,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从当前的发展来看,该公司已经达到了比较强悍的地步,在世界上都已经拥有了比较高的地位。对于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该公司经在不断的朝着更先进的方向前行,如今依旧在进行很多科技方面的突破。这些都将会给它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该公司的强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