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经典&不朽”现代中国画家作品展在东京举办

作者:郭铭发布时间:2019-12-30 09:32:5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每日质量报道 11月22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华夏翰墨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墨宝美术馆馆长高师组织策划的“经典&不朽——现代中国画家作品展”东京日中友好会馆开幕。日中友好会馆中方理事吴从勇、中国驻日本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张爱平以及北京墨宝行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墨宝美术馆馆长高师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剪彩。

    展览由北京墨宝美术馆和国际水墨艺术促进会具体承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处、日中友好会馆、日中协会、日中文化交流协会等为展览做了后援。

    此次共展出了25位活跃在当今中国画坛著名画家的作品40余幅。画展不仅向广大日本观众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水墨绘画艺术,还向人们展现了当代中国绘画艺术的发展现状,为日本美术界和广大的日本美术爱好者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展览将展至11月24日。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画家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