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上庄镇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9-12-30 12:15:5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喜迎和谐美好2020年的到来,1226日,上庄镇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共有60余位残疾人参加。

上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玉春、上庄镇残联理事长蔡艳玲也在百忙之中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在两位领导的祝词和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演出阵容庞大,内容丰富,温泉镇温馨家园张瑾娴园长也率队参加了友情助演。联欢会以“赋予残疾人权利,确保包容与平等,携手共建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了舞蹈、男女声二重唱、诗朗诵、独唱、手语歌、大合唱等16项残疾人文体节目。过程中残疾人演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高度展现了表演者的水平,赢得阵阵激烈的掌声……。节目最后蔡艳玲理事长和大家一起共唱《同一首歌》使节目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高度体现了上庄镇政府、残联领导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残疾人自信自强意志,并且增强了残疾人爱国情怀。

 C.png

[ 责任编辑:ZJ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