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中国魔指精灵新加坡首秀

作者:郭铭发布时间:2019-12-30 14:07:0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2018新加坡“SO ARTS国际艺术节”在狮城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的少年钢琴表演团队“中国魔指精灵”(Magic Finger)成员汤珏晨、陈在、许子萱。中国魔指精灵导师刘健,曾应北京大学等高校之邀做讲座和艺术指导。本次活动,中国魔指精灵在导师刘健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为期六天的SO ARTS国际艺术节,此次艺术节,云集了中新艺术大师和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了文化交流、文化推广、艺术教育、艺术演出等多项重要活动。

  身为SO ARTS国际艺术节“全球推广大使”,中国魔指精灵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受邀出席了 8月3日新加坡“翰墨传情”慈善晚宴,为狮城慈善公益助力加油!

  在闭幕礼音乐会中,16岁的魔指精灵汤珏晨带来了《肖邦第一叙事曲 》《李斯特练习曲“钟”》、《平湖秋月》等大型作品;7岁的魔指精灵陈在、许子萱分别演绎了《野蜂飞舞》、《水草舞》等经典曲目,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中国魔指精灵圈粉无数。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中国魔指精灵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