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 听我的,买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31 20:17:0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挑洗面奶时,很多小伙伴就成了「纠结星人」。

毕竟洗脸是护肤基础的一步,想要拥有好皮肤,清洁是炒鸡关键,而且肌肤没有清洁到位的话,后续的护肤也不能充分吸收。一款好的洗面奶,可是能帮助护肤事半功倍。

然而朋友圈的代购、某红书的种草、各种网红的推荐也太多了吧!究竟哪款适合自己?实在让人纠结不已。

 

 

还在犹豫买哪款?可能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对皮肤温和的同时,清洁能力还杠杠的,我已经回购N次了。

清新颜值 颜控必入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是半透明的玻璃瓶包装,金属质感的瓶盖,Tiffany蓝的丝印,干净简约却不失高级,小清新十足,放在洗漱台上颜值巨高,妥妥符合你的仙女气质,男朋友看了也会心动。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

 

真空按压包装,卫生不易被污染,而且抹在脸上15秒自动起泡,省时方便,懒人必备,这个细节必须点赞。对于懒到每天早上刷个牙抹个脸就去上班的人,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简直就是宝藏一般的存在,真的是让你从此爱上洗脸!

泡沫绵密 体验满分

除了颜值,小编还要说说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的泡沫,绵密丰富,市面上泡沫洁面那么多,但是像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这么细腻的质地,真的很少见呀!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

超微泡沫直径极小,只有10微米,相当于人体三分之一毛孔大小,抹在脸上立马就出现非常绵密的泡沫,仙女们来感受一下,有种抹奶油的触感,大写的幸福。

泡沫纯白干净,还有淡淡的清香,闻着就让人灰常安心了。用手推一推,感受下这个软糯洁白的泡沫,脑洞一下好像也可以在脸上对个雪人,瞬间洗脸也变成了一件乐趣满满的事。

黄金配比氨基酸 深层清洁不伤肤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中含有10种活性功效原料,具有良好的清洁能力;而且它的超微泡沫分子,能够有效深入毛孔,把毛孔中的污垢彻底的清洁干净,让肌肤重新呼吸。

除此之外,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还添加了氨基酸类表活——椰油酰甘氨酸钠,在提升清洁力的同时,还可以温和的呵护肌肤,小编真的想要给它疯狂打call。

椰油酰甘氨酸钠这种成分一般用在较好的护肤品中,PH值接近人体皮肤,对肌肤非常温和,干皮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了。

 

 

而且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中还含有高效保湿因子,能够迅速补充表皮层的营养元素,重现肌肤健康光泽,小编还在手上测试了一下,洗完一点不拔干,水分值直线上升,让人非常惊喜了。

既然要测试,就要测到底!于是小编还测试了一下它的卸妆能力,一般日常的淡妆都能清洁的干干净净。

 

 

 

 

抹在手上揉搓几分钟,毛孔中的污垢就被轻松带走了,一瓶洗面奶=清洁+卸妆,简直太值了。这瓶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真的太喜欢了,每次洗完脸都感觉自己的脸蛋吹弹可破,整个人都变得非常清爽。

国货之光 大牌同款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的生产不仅遵循医学实验室级别质量标准,严选肌肤0负担的原料、不添加色素及化学防腐剂,而且选用的核心原料也是超级大牌。

 

 

我们很熟悉的lamer眼部精华、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兰蔻小白瓶精华...就采用的相同的成分,一瓶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就能拥有化妆台上很多瓶瓶罐罐的能量。

轻松拥有紧致的少女肌~本成分党已经被征服!!!

大牌平替 超高性价比

因为熬夜,肤况大不如前,就连有时候长痘痘,痘印都消得更慢了,对很多人来说抗初老非常紧急!

以前都是囤各种美白产品、面膜啥的,现在也有意识的开始寻找抗衰产品。抗衰老是个长久战!但是大牌产品真的经不起囤货一瓶上千,用量要够的话基本每月比房租还贵(贵妇本妇请忽略)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从洁面就开始抗衰老,从技术到成分上和LAMER、雅诗兰黛、兰蔻都是相通的,但价格也就他们的十分之一!

 

 

与同品类的氨基酸洗面奶相比,在清洁效果、温和程度相同的情况下,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更加平价,对于我们这种吃土少女可以说是十分友好了!

相比品牌,当然更愿意选择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把钱花在刀刃上!

而且倩优源的产品有很多网红主播也在用

享受网红们的同款护肤待遇

 

 

听说,洁面是美丽的第一步

而你,选对洁面乳了吗?

 

 

我一直相信只要保养的好,男友今年在高考。护肤抗初老,也不只是25岁才开始的事情,时间在流逝,我们每天都在老去,抗衰与年龄无关呀!趁现在还年轻,赶紧把时间定格维持好状态~

倩优源氨基酸泡泡洁面乳,爱上肌肤的故事从此开始!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