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价值发现——海丝艺术漫步泉州

作者:郭轩发布时间:2020-01-08 12:56:1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从古朴率真的远古壁画到浪漫神秘的楚汉帛画,从绚烂庄严的魏晋佛画到精湛瑰丽的隋唐界画,从雄峻悠远的五代山水到飘逸出尘的宋元水墨,从明清各家各派的巍然壮观到近现代艺术大师们的异彩纷呈……

  2015年11月7日下午,以“价值发现——海丝艺术漫步泉州”为主题,两场囊括花鸟、人物、山水等创作题材的艺术讲座在西街“大麦仓”内闽南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主讲人、策划人、北京壹美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师分别围绕“中国书画鉴赏”、“西方美术鉴赏”,结合相关文献资料及作品,详尽地讲解绘画艺术在我国的发展历史,并将作品与其创作背景、艺术风格、画家生平等有关资料进行有机的结合,使听众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对这些艺术作品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探索。

  记者了解到,这两场讲座是“价值发现——海丝艺术漫步泉州”画展的配套活动。这场画展由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泉州执委会、泉州市文联、福建省闽南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已于6日在“大麦仓”1至3号展厅开展,将持续至15日。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