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现代摩比斯运用最新科技,保护乘客的安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1-10 11:28:0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科技的不断更新,各个行业都已经拥有了很不错的发展。当前的汽车领域同样也在不断更新中,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现代摩比斯也在用更好的科技,制作先进的汽车零部件,在用最为先进的科技保护乘客的安全。


随着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现代摩比斯也加快开发安全技术的步伐,利用各种传感信息,成功将安全装置智能化。面对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该公司也的确做出了很多的改变,来应对各种装置的更新,从而打造出更好的发展态势。


该公司把电动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控制器结合,并利用自动驾驶和车内传感信息进行自动控制。电动座椅安全带是一种在急转弯、紧急制动等汽车剧烈运动的情况下,固定乘客的主动型安全装置,安全气囊则是典型的被动性安全装置。通过不断升级,将目前具有优越性能的两种安全装置综合到一起,再加上传感信息,实现了乘客安全装置协同效果的最大化。


该综合控制器在通过外部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确认到路面有障碍物或者车辆突然停止等危险情况时,首先会通过电动座椅安全带的震动提醒乘客,预计将出现碰撞时,启动紧急自动制动装置,进行紧急制动的同时,调节电动座椅安全带,使乘客贴紧座椅。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无法避免出现车辆碰撞时,可以根据碰撞强度,启动安全带预警器和安全气囊。


现代摩比斯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设计之后,还会研发更多的先进技术。通过预测该过程中,乘客的位置和车辆行驶状态,以最佳方式启动安全气囊。把乘客所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这也就使得乘客在行驶过程中,有了更高的安全系数。


对于该公司的发展来讲,当前的确有着很不错的进步。在不断的提升汽车零部件的安全性能,同时还让更多的乘客有了比较不错的体验,让该公司有了更好的发展。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