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EFG财富公司打造HB外汇公有链正式上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1-13 09:04:2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当今外汇市场将朝着去中心化发展,HB外汇区块链正是顺应这一发展趋势,采用分布式网络体系,这也许会导致现有外汇资本业务的数字化,也将诞生了外汇大数据分析建设应用。外汇大数据分析建设应用能够保持一直面向消费端,拥有数万亿的投资用户,并能保持投资用户比例平衡的区块链应用。它是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汇率数据推荐的应用,底层技术是区块链技术。该应用奖励发布外汇数据贡献的用户,用户交易后,所贡献的数据,对大数据分析有着贡献,在其他用户根据这些数据获得收益的一部分将返回到这些有着贡献的用户手中。

此外HB外汇区块链还采用对外汇数字信誉系统,每个用户的系数代表各自对平台的贡献度。外汇大数据分析建设应用,不仅用于投资收益,还可以用于用户的精准推送,让更多的投资用户来进行外汇交易与应用。

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关注HB外汇区块链的发展!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