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LadycicyHQ高调面向市场 或将在美妆界掀起一股风浪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1-17 10:15:0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LadycicyHQ高调面向市场 或将在美妆界掀起一股风浪

上海嗨裙是一家专注于女性化妆品的电子商务公司,旗下的LadycicyHQ美妆品牌更是以 B2C模式为主,保障每款商品100%,所有产品都经过国家级指标检验,优秀团队把关。

LadycicyHQ品牌是当下女性对彩妆产品执念的表达,在美妆品牌泛滥的今天,许多品牌不仅需要足够的产品实力,还要在包装上下足功夫,给品牌或产品以寓意、故事,丰富产品内涵,做到内外兼修,颜值与实力并存。

LadycicyHQ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痛点,专为国内女性提供更适合中国女性的彩妆产品,以倡导女性更美自己、更关注自身的美丽为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影响新时代女性的国民彩妆品牌。

LadycicyHQ作为一家刚成立不久的美妆品牌,却在成立之前蓄积了诸多积淀与资源,高端的研发团队,国际级的产品安全检验标准,以及来自全国各个美妆博主、时尚博主等知名人士助阵,经得起层层检验,层层把关更是输出精致美妆产品。

国内美妆品牌数不胜数,目前,在全球2018最具影响力Top50国产美妆品牌中,有36家是护肤品类为主的品牌,有14家是以彩妆为主的品牌。国产美妆品牌Top50不仅有国货老炮,亦有后起之秀,而它们的发展路径各有不同。

LadycicyHQ正式找准了品牌定位与市场定位,做到全方位垂直,避开市场中已经存在的方向与产品,从内而外,打造差异化的美妆体验。目前,在口红领域,不同的主题、联名与套装层出不穷,而LadycicyHQ一面向市场就深受女性喜爱,尤其是LadycicyHQ直男创始人放弃原有领域成就为爱而创,冠她之名,用她所爱的数字——7来命名每只口红,这种寓意更是独具匠心,未来口红及品牌发展趋势不可小觑。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