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CBA全明星赛上演草根挑战 今麦郎凉白开助力更精彩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1-17 16:46:5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战至最后一刻分出胜负的全明星正赛、比拼身体和球商的星锐赛、草根球员大展身手的扣篮大赛、几组颇受关注的“1对1斗牛赛”……2020年CBA全明星赛于12日晚落下帷幕,亮点颇多的赛程设置让CBA全明星赛不再像过去一样一味模仿NBA,创造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话题和看点。

同时,CBA赛会所选取的合作品牌也充满自己的特色。更适合中国人肠胃的今麦郎凉白开,在今年与CBA联赛合作中,充分体现了国人的饮水需求和饮水习惯。


图:今麦郎凉白开“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


南方明星队上演绝杀 实现三连胜

南北区明星队在比赛中有来有往,比分一直处在焦灼状态。终场前12秒,南区明星队胡明轩上篮成功帮助球队167∶166反超比分,南方明星队实现CBA全明星赛三连胜。南方明星队的赵睿凭借30分的数据斩获MVP,北方明星队的林书豪空砍41分。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3对3比赛和星锐赛上,CUBA的大学生球员和CBA球员同场竞技。马布里执教下的CBA星锐队成功复仇,用身体优势和防守韧性取得领先,最终以83∶75击败对手。


单项赛事亮点云集 草根挑战者大放异彩

扣篮大赛历来是各个职业篮球联赛中的一抹亮色,今年C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演“小个当家”的好戏,决赛中身高最高的球员是1米85的唐浩博。以预赛成绩第一晋级的费尔德是唯一一个在单项赛登场的外援,这位曾征战NBA的球员身高仅1米75,但他却拥有劲爆的身体素质。在决赛中,费尔德遭遇最强挑战者——草根球员矣进宏,后者的身高为1米78,被称为“云南滑翔机”。最终,矣进宏以95分的总成绩成功加冕扣篮王,也书写了草根球员的新篇章。

在技巧赛的比拼中,陈培东同王俊杰在决赛中相遇,最终陈培东率先命中3分球收获冠军。在三分球决赛中,压轴出场的卫冕冠军陈林坚发挥平稳,以18分险胜可兰白克的17分,获得本次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


精彩比赛持续进行 今麦郎凉白开助力全明星更精彩

全明星周末有趣、热烈,赛间,比赛的官方用水今麦郎凉白开也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最好的水分补充。

今麦郎本赛季和CBA联赛继续合作,为运动员们带来了创新熟水凉白开,产品采用超沸点纯物理烧开杀菌技术。

水烧开晾凉,生水变熟水,是中国人传承千年的饮水习俗。明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的“太和汤”,即熟水凉白开。这种喝熟水的饮水方式延续至今,成为中国饮食文化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喝熟水更适合中国人肠胃”,为了更好地守护国人饮水健康,2016年,今麦郎秉承为消费者打造健康饮水的理念,将中华民族优秀饮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以高效而领先的国际化现代工艺,面向市场推出首款瓶装熟水——今麦郎凉白开,率先开创了国内熟水品类。

作为熟水品类开创者的今麦郎凉白开,不仅水性温和且不会出现胀肚、腹泻等现象。能为处于剧烈运动下的球员,更好更快的进行身体补水,从而恢复到上佳的竞技状态。


图:今麦郎凉白开“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