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中影集团携手国华影视基地慰问部队,再现军民一家亲

作者:郭轩发布时间:2020-02-02 14:46: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部分国民革命军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的武装起义,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从此,8月1日成为中国工农红军和后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建军节,各地区积极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作为军民融合的典范企业——国华影视基地更是积极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8月1日下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影股份)的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总经理江平的带领下,与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刘国华先生不顾炎热一同到解放军某部进行慰问演出。政委吴振南,主任杨昌辉,宣传干事赵小元以及在部战士热情的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慰问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官兵的内务室,官兵们整洁的内务获得大家的称赞;紧接着大家又参观了荣誉室,一张张奖状,一枚枚军功章,向大家展示着部队官兵艰苦努力而获得的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如果没有战士们的边疆守卫,就没有我们的和平环境跟安稳生活。随后,慰问团队向在营的战士们表演了文艺节目,青年歌手周宇轩为大家带来歌曲《给心放个假》;相声演员侯林林、王彤给大家带来相声《快乐时光》;中影集团的江总更是亲自给大家带来诗歌朗诵《你从哪里来》;青年歌唱家朱砂为大家带来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英雄赞歌》。



国华影视基地刘国华先生讲述了他与部队的感情,尤其是在他小时候,家里因为穷,在部队官兵的帮助下,家里才盖起了房子。正是因为这样的感情,刘国华先生对于军队一直都很关心,尤其是现在国华影视基地与当地的部队官兵更是军民一家亲。政委吴振南向慰问的朋友们介绍了该团的风雨历程,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国华影视基地为战士们带来了鲜红的脆桃,颗颗鲜桃为夏日里的酷暑增添一丝凉爽。中影股份为官兵们带来了近两年来中影股份所拍摄的电影作品合集,有我们所熟悉的《战狼2》、《建军伟业》、《厉害了我的国》等作品,送上了印有“厉害了我的国”的T恤,为战士们的精神生活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国华影视基地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