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2019年度‘金梦奖’时代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郭轩发布时间:2020-02-08 17:26:5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2月14晚,“2019年度‘金梦奖’时代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当晚,七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精英分获年度时代人物大奖,七家企业分获年度品牌大奖。歌手涵子、刘瀚之,女高音歌唱家柯绿娃,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当晚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表演,同时成为“美梦成真精英盛典全球推广大使”称号。

2019年度“金梦奖”时代人物颁奖典礼是由美梦台(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刘健艺术钢琴学校、易颜圣手美容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盛典是基于美梦成真精英社交平台而诞生的。横跨金融界、科技界、时尚界、地产界等多个领域千余位行业精英人士共同参与的私享盛会。

在新时代、新经济背景下,“金梦奖”旨在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或积极创新的个人及企业作以表彰。盛典以“创新、领引、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以个人领导力品牌为载体,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让中国品牌和中国影响力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美梦成真将与赋能品牌一起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文化,倡导品牌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影响力,以个人领导力品牌为载体,从全新的视角探寻推动中国经济前行的力量。

当晚,“金梦奖”共颁出十四个个人品牌及企业品牌大奖。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美梦成真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