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现代摩比斯做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在汽车软件领域的发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2-11 15:37:3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经过不断的努力,现代摩比斯已经发展成为了行业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这些都离不开现代摩比斯在技术和产品层面的不断打磨和精益求精。

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现在摩比斯同样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最近,公司举办了“青少年工学引领者无人驾驶汽车比赛”。通过这次比赛,现在摩比斯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去关注未来汽车领域。此次参赛人数同去年相比有了大幅提升,这可以看出,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关注到未来汽车。

参加本次比赛的学生们从6月份开始学习软件知识,整个参赛过程中,需要他们自己动手编写软件算法,使特制的无人驾驶模型车能够识别信号灯及行人,并最终完成自主行驶和停车。学生们自主学习的过程帮助他们对无人驾驶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体现出了他们自身创新知识的能力。对于现代摩比斯来讲,这是一种收获,即可以让青少年们获得更前沿的科技知识,还可以为自身做人才储备。

初高中时期的科学兴趣培养对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方面科学技术人才的培育尤为重要。学生们可以通过参赛的方式,让自己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无人驾驶方面的知识,同时也熟悉无人驾驶汽车的运行原理和编程方法,加强了自身对创造性问题的解决能力,这些都成为参赛学生们的收获。

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展现了现代摩比斯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关注青少年的未来发展方向,让他们在未来科技领域当中发挥出非凡的潜力,通过这样的方式既可以帮助青少年的成长,又可以赢得更多的人对现代摩比斯的关注和信赖。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