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润安杰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抗击疫情,做好心理防控!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2-11 16:57:2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0年春节假期,可谓是许多年轻人经历过的最长节假了,中小学以及各大高校网上授课延长假期、工厂等工作单位停工……但漫长的假期似乎并没有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和欢愉。隔离在家期间,除了看手机、看电视和看电影,毫无娱乐活动的生活,让大多数人将刷手机、看微博关注疫情新闻当做日常活动之一。

而实际上,无论是“云监工”火神山的建造还是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对湖北的救助,都没能让人们躁动的心真正沉静下来。高三应届生思索着高考的强烈压力、孕妇每日感受着身体的变化情绪不安、家中老人幼子因疫情的变化而焦虑不安,除此之外,疫区严重地区的市民和一线医护人员、解放军等也在承受焦虑情绪的考验。

缓解心理压力,用正确的心态看待疫情,才是抗击疫情的精神基础,因此,2020年2月3日,人民日报发送了有关国家卫建委疫情心理疏导指南的微博,对于患者、患者家属以及延学延工的普通人等群体缓解疫情焦虑做出了正确的指引。但实际上,对于孕妇、抑郁症患者等特殊群体,引导性质的语言内容是远远不够的。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98%的孕妇在妊娠晚期易产生焦虑情绪,每6个产后妈妈中,就会有1位妈妈出现产后抑郁,因此,在如今的特殊环境之中,通过治疗仪器对人的大脑进行干预治疗,对于孕产妇和情绪不稳定人群的情绪缓解有着良好功效。

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6E9F48031B7A9727358C815C0E3CB2663278D86_size53_w595_h376.jpeg

(图一: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原理图)

人在紧张状态下,大脑呈现的是β波;感到睡意朦胧时,脑电波就变成θ波;进入深睡时,变成δ波;身体放松,大脑活跃,灵感不断的时候,就呈现了α脑电波。当现阶段外界环境给患者自身造成压抑、郁闷、低落等情绪出现时,脑波表现为α波或θ波占比过高。润安杰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通过治疗降低过多的脑电波占比,加强自身情绪管理能力。

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D9B3AC0E21DE768B2B017C6A53062F7EE3E7630A_size176_w534_h307.png

(图二:脑电生物反馈实时变化图)

润安杰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可通过脑波信号采集器,记录并分析脑电波信号,记录并分析脑电波信号,通过画面及语音提示不断引导用户进行情绪训练,经画面实时反馈锻炼时脑电波状态,削弱异常脑波占比,并将结果通过计算机处理展现成多媒体的画面展示,告知用户训练质量,在智能一对一训练中有效减少群体过激心理和行为的出现。

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682D3BD1C8CF9823C12A21F99BAD700461503BC_size58_w600_h393.png

(图三:脑电生物反馈效果图)

智能一对一训练、可视脑电波变化,润安杰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不用吃药、无药物副作用、无电磁刺激的良好功效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北京安定医院、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等众多权威三甲医院引进临床使用,荣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权威认证,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作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国家强制性行业标准《脑电生物反馈仪》的起草单位,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避免焦虑和恐慌,做好心里防控,润安杰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致力于正确引导心理健康、摆脱焦虑恐慌。医院同款版在家治焦虑,抗抑郁,情绪管理的专家!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