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IPFS/Filecoin将迎来爆发式发展,如何在市场潜力中抓住投资时机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2-12 13:24:0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自Protocol Labs向世界发布了IPFS后,人们对文件储存的认识有了颠覆式的影响。

随着IPFS在各行各业中,尤其是区块链中的广泛运用,这项技术甚至被称为代表了未来的web时代。

但是,IPFS有着自身的局限性,Filecoin项目随之而生,并且在区块链的市场热潮下,又将引领一波新的投资机遇。

在新一轮的投资浪潮来临之际,投资专家Edgar Cheung就IPFS/Filecoin的形势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Edgar Cheung是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注册财务策划师(CFP)、香港专业投资者(PI)、香港证券投资从业资格证书 (SFC)等多项专业证书持有者,有着7年国际投资和金融服务公司经验,超过15年投资及管理组合经验,长期对金融市场进行深度研究。帮助投资者分析外汇市场和美股投资。


数字资产的兴起让人们对储存的需求日益旺盛,但是目前中心化云存储存在诸多风险。由于去中心化的储存方式在安全性和访问速度有了巨大提升,因此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IPFS(星际文件系统)是一种点对点的分布式文件系统。而Filecoin是基于IPFS建立的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相当于为IPFS提供了一个激励层。


从目前已有的市场反应看, Filecoin项目的热度非常高,融资过程顺利,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筹集到2亿多美元。因此,IPFS/Filecoin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投资潜力。

不过,虽然Filecoin这个新事物的发展初期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但是后期的发展依然充满了不确定性。

仅仅有IPFS是不足以让去中心化存储得以广泛应用的,因为缺少Filecoin激励的去中心化存储,无法长久稳定地存储数据。

目前IPFS已经上线多年,并且在缺少激励层的情况下,依旧得到了普及和应用。从这一点上看,我们能够大致预测出IPFS技术的潜力和市场需求。

但是,前文提过,Filecoin是发挥IPFS商业价值的根本。Filecoin项目主网还未上线,而主网上线后的实际效果是否会像大家所设想的那样好,这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最后,Edgar Cheung通过各方面分析,也为投资者给出了两点建议:

1.量力而为,IPFS/Filecoin项目虽好,但不要盲目投资,更不能影响到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币的仓位配比。

2.为了分散风险可以分散投资,虽然收益可能没有那么大,但是风险会小很多。同时也可以分期投资,利用目前能掌握的的数据进行分析,选择一家先投资一部分,等测试网上线,确定性更大时,再投资一部分。


既然要抓住投资时机,就必须做到专业才能增强赢得机会。深圳链上云是分布式存储区块链引领者,致力于IPFS底层技术研发、IPFS技术推广、分布式存储智能硬件设备研发、大型集群式IPFS矿场研发及企业级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研究。


对于Filecoin挖矿来说,如何向IPFS/Filecoin网络证明存储是有效的才是挖矿的关键。而影响存储能力的因素包括:硬件能力、软件、核心算法、对Filecoin的理解程度。作为测试网全球排名前七位的企业,链上云聚集了一群专业人士从各个方面打磨矿机品质。

例如,采用服务器级别处理器,支持高扩展性,可以轻松应对任何状况。每秒强大的存储处理能力,采用服务器架构,保证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稳定性。

采用双路E5处理器,解决 Zksnark 零知识证明的性能开销与指令集需求。四千兆网口,保证网络传输的率与稳定性。800G 可拓展内存,保证后期的检索矿工挖矿收益。6PCI-E总线,保证矿机的最强可拓展性。通过超强硬件,给Filecoin挖矿最好的支持后盾。

链上云专注技术层面研究,拥有一支高端技术团队,规模高达150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有超过100位已有7年互联网技术为根基。团队精益求精,投入巨大的资金和人力进行IPFS/Filecoin矿机研发,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省心,高效的助力工具。

正是由于汇集多项技术于一体,链上云提供的IPFS矿机做到了注重高效能,低能耗,以较低的费用和门槛带领投资者进入IPFS/Filecooin市场,通过专业服务产生高收益,打开理性、收益保障的IPFS/Filecooin投资大门。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