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中国平安旗下vipJr携手陆金所为其会员提供免费课堂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2-14 09:23: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受新型冠状肺炎影响,多地区教育部门出台了应急预案,为保障师生安全,开学时间陆续推迟,相关教育培训机构也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对于学生家长而言,确保孩子的身体健康必然是第一位,但同时也希望能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为保证孩子免受疫情影响,中国平安旗下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与投资理财平台陆金所强强联手,共同推出面向1-9年级的名师免费课活动,让家长放心的同时,也让孩子在家学的开心。

作为线上教育的先行者,vipJr一直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课程,独创DCGS动态课程系统,并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出在线授权的牛津课程清晰对纲国内外教学标准,因材施教。

C:\Users\richar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5f97cfce2a3460f76ff182b6473e4.jpg

C:\Users\richar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4948b42020054c4462d3174d734a55.jpg

C:\Users\richar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0c5e7f85071722774b20e4d548f0c.jpg


vipJr的公开课以不同主题展开,为孩子带来了有别于传统学校教育的课堂体验。作为最受欢迎的英语公开课,外教老师牢牢把握住孩子的兴趣,从英语绘本到自然拼读,从世界名城文化到情景词汇拓展,再到春节主题的趣味课程,带动孩子主动思考,与孩子们一同对话世界。

数学公开课由资深数学老师授课,打破孩子对数学枯燥的印象,用有趣的方式讲解知识点,培养孩子的多维度思考能力,让他们学会举一反三,发现数学的思维乐趣。

语文公开课精心安排了系列“大语文”课程,针对小学、初中各个年级的学生,开设了博物馆藏、古诗文鉴赏、文言故事等主题课程。给予孩子历史文化的滋养,让孩子开拓视野,提高对语言之美的鉴赏与分析能力,实现从阅读兴趣到写作水平的全面进阶。

接下来,vipJr还将继续扩大合作平台范围,加快免费课程的输出,持续丰富在线教育品类,充分满足各年龄段用户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疫情当前,vipJr愿为孩子们营造一个高效且安全的学习环境,为战胜疫情提振信心!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