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苏宁小店店主:领了苏宁金融新冠肺炎保险,安心多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2-20 15:42:0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早上好,现在是6:50分,今天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温度2度,最高温度11度……”

6:50,石宇海从智能闹钟的提示声中醒来,大脑立刻开始高速运转:昨晚有235个客户通过苏宁小店APP预订生鲜食品。受疫情影响,今天预订客户还可能剧增,马上要到店里备货。对了,还有那个新冠赠险活动……

7:00,刚洗漱完毕的石宇海闻到了熟悉的饭菜香。

父母比他起得还早,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早饭。

石宇海是河北衡水人,90后的他在苏宁小店南京金隅紫金府店做店长已经一年多,春节期间是小店最忙的时候,去年他就没能回老家过年,今年父母提前从老家到南京来陪他。本来他还想与女友一起陪父母逛逛南京风景名胜,受疫情影响,目前只能委屈父母待在家中。

“别急,早饭要吃好,工作时戴好口罩,多注意点。”吃饭时,父母一再叮嘱他。

“放心吧爸妈,公司给我们店员提供了充足的防护物资,口罩、消毒液、额温枪都有,对了我还领了抗击新冠肺炎保险,最高20万元保额!”

“什么保险?”父亲有点疑惑。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上线的专门抗击新冠肺炎的保险,免费领取!最高保20万元,保障期限也很长,直到疫情结束后30天!”为了让老人家放心,石宇海特意加重了语气。

“苏宁保险提供的?那应该可以放心……等下,你刚刚说免费领?我和你妈能领吗?”

“当然可以,年龄18-65周岁之间的苏宁金融会员都有机会免费领取,每天赠送1万份!我急着上班,回头教你们怎么领啊!”

石宇海骑上车出了门,他住的地方距离店里20分钟车程。路上行人稀少,他跟女友通了电话。女友是南京本地人,这些天也在家里远程办公。简单互报平安之后,两人各自准备进入工作状态。

7:40,石宇海到店,先进行店内消毒,再跟早到的店员一起核对订单备货。最近由于疫情影响,附近许多商铺都停业了,小店的线上订单量骤增,苏宁菜场的订单量一天有二三百单,一天销售额最高达到八九千,石宇海的工作量一下子繁重起来,店里比往常更忙,陪家人、陪女友的时间就更少了。

春节期间营业时间是8:00-20:00,店里每天都会安排三四个员工值班,由于订菜的人多了,买的菜类自然也多了,工作压力也比以前大了。石宇海和员工们每天都要抽一些时间在菜品的分门别类上。不过大家都没有丝毫怨言,尽力把工作做好,尽心服务好顾客。“如果连我们的店都关门了,附近的居民就买不到东西了。”

线上订单量增多,到店取菜的顾客也越来越多。细心的石宇海发现,大家集中在店里一个点拿菜不是办法,很容易交叉感染。于是他把顾客订的生鲜都分门别类放在架子上,什么菜什么瓜什么肉都分好类。取菜的顾客要在小店外面排队,向店员出示手机订单后,然后由店员按订单把菜取出来给顾客,这样避免了室内人群的集中,防止病菌传染。

石宇海还在思考,苏宁金融的抗新冠肺炎赠险也可以推荐给需要的顾客,给他们多一份保障。

“店长,外面有人找!”店员叫他。

石宇海回头一看,居然是女友过来了,她戴着口罩和围巾,手里捧着一个便当盒,那是为他准备的爱心午餐。

“再忙也要记得吃饭啊!”面对女友的关心,石宇海心中暖暖的。

晚上20:30,石宇海打扫完店面回到家,就教父母在苏宁金融APP申领了抗新冠肺炎保险。

浑身疲惫地躺在床上,他还不忘把领取赠险链接发给了女友。他要每一个亲人都平平安安的。

“小Biu小Biu,给我订明天6:50的闹钟……”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