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苏宁金融3月焕新季送福利 购家电买延保赢SUPER会员、话费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02 10:52:4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苏宁易购"焕新节爆款会场",在24期免息的基础上再加码爆款5折抢等优惠活动,让消费者零负担拥有高品质生活。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易购最高免息24期的活动将持续至3月16日,更多品牌、更多品类、更多商品,让消费者更加轻松拥有。为了延长产品使用期限,如今很多人购买家电等产品加购延保已然成为一种习惯。在苏宁焕新节期间,苏宁金融特举办“延保护航放心购”活动,苏宁SUPER会员、话费、满减等福利等你抢。

即日起,凡是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大家电(电视、空调、冰洗、厨卫)品类商品,同时加购全保修延保服务并且金额大于499元的新客户,可获赠苏宁SUPER会员1年的服务。

惊喜不止于此,活动期间,苏宁金融还推出了“3C延保送话费活动”。只要您在苏宁易购选购电脑+3年以上全保修、通讯+3年以上全保修、数码+3年以上全保修,满足一定的金额要求,就可以赢得5至10元的话费奖励!

别急,还有“超值满减”等着大家。如果您购买的延保金额满100元就可以减20元,满200元可以减50元,满300元可以减80元!力度可以说是非常巨大了!各位小伙伴们心动了吗?

据了解,苏宁延保作为电器保修服务,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只换不修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只要发生了约定范围内的故障,一通电话即可预约师傅上门免费检测、维修。当机器维修不好或超过维修次数,即可享受换机服务,方便快捷而又有保障。在春光明媚之际,赶快选购体验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