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最前线 | 苏宁要求全员推广卖货,完不成恐被惩处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02 13:49:2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非常时期,苏宁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昨天开始,有苏宁员工在社交平台爆料,苏宁逼迫全产业员工参与社群推广和销售。根据苏宁发布的公告,此次考核涉及苏宁集团全产业(总部、大区)管理干部(不含终端人员),但据苏宁内部员工爆料,考核对象实则包括非业务岗和销售岗的所有员工;考核时间为2020年2月27-29日;考核标准为人均保底2单,且订单总金额达到1000元以上。

最前线

图片来源:苏宁员工提供

因为新公告的出现,职能体系的员工将不会再沿用上述大区的考核方案,而是采用总部最新公告的要求,而门店终端员工则继续沿用这一方案,至于何时结束还不得而知。

因为疫情,裁员、降薪、甚至缩减招聘名额,成为了很多企业的选择,我们唯一期待的是疫情能够早点结束。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