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东风风神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 守护启航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05 11:01:32来源:选择信息来源

伴随全国新增病例的稳步下降,复工复产也迎来高峰。特殊时期,如何安心出行成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焦点。近期,东风风神聚焦客户需求,通过开展维修无接触服务、长期停放车辆免费检查、车辆消毒、赠送CN95空调空气滤清器等多项服务举措,拉开“风神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的序幕。服务有温度,响应有速度,防疫有态度,东风风神以实际行动消除客户疑虑,保障用户安心出行。

 

健康守护,安全出行有保障

疫情当前,安全出行是消费者的第一诉求,东风风神打通购车、用车、养车全链条,用科学的方法抗疫,以真诚的态度服务。为保障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特别推出风神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2020款AX7和风神奕炫车主,预约到店免费安装CN95空调空气滤清器,该滤芯基于新型材料设计,通过四层不同性能的过滤层,形成多重安心保护,有效隔离病毒,铸就安全屏障。同时,所有风神车主,不但能享受店内车辆擦拭消毒,还可免费为爱车进行紫外线消毒,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移动空间。此前,东风风神已对武汉当地的1500辆东风风神E70“抗疫健康车”进行免费升级,全方位守护司乘安全,持续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的保运工作。

 

为了减少用户出门次数,降低出行风险,东风风神积极开展“非接触服务”。用户可以电话或者微信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专营店将提供错峰上门服务(30km以内免费),服务人员严格遵循防疫指引,在接车和交车的过程中都将对车辆进行消毒杀菌操作。

 

经历了史上最长春节假期,车主们复工在即,爱车也要时刻在状态。针对长时间停放车辆,“风神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推出了免费车辆检查服务,全面检测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蓄电池、电子驻车系统、轮胎、空调、膨胀水壶盖等环节,将车辆调试到最佳状态,应对战“疫”路上的所有挑战,让出行路上更安心。

 

“五心”服务,企业关怀有温度

“风神客户节特别关爱行动”只是东风风神“五心保障”的一个缩影,战“疫”路上,东风风神全力保障车辆服务工作,营造安全购车环境,把爱心送给每一位客户;专营店店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销售人员严格进行健康检测,并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心防护;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省心看购服务,客户可远程在线完成续保方案定制与续保出单,同时放宽救援拖车条件,全方位保障客户用车无忧,为用户提供零接触贴心服务;疫情期间,防护物资紧张,东风风神为到店客户送上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暖心礼包,传递暖心关怀;在十年质保不限里程基础上,针对疫情管制期间到期的车辆,东风风神延长2个月首保及保修有效期,让客户放心延保。

 

疫情汹涌,勇敢逆行,为致敬所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东风风神特别推出价值3999元抗疫英雄购车红包,其中包括三年6次保养;价值20万元疾病守护金(覆盖新冠肺炎)+10万元综合意外险;CN95级防护,新老客户0元升级东风风神健康车等三重好礼。东风风神更为所有消费者准备了8888元包牌贷(日供低至49元),或前3个月免本金月供;十年质保不限里程和购奕炫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等多重福利,为消费者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冬可尽,春风已至。凝心聚力,携手奋战,东风风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心系车主家人,为您坚守每一天,让您安心每一程。健康屏障有底气、无接触服务更安全、车辆检测享无忧,在开往春天的车上,风神人用贴心关怀,让温暖延续。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