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送女王专属礼物!体验苏宁卡SU说赢戴森V8吸尘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05 12:50:0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随着全面复工的逐步到来,属于每一个人的春天也即将到来了。每至这个季节,我们都将迎来不约而至的38女神节。和以往不同的是,想在这个节日里,和女神一起去看场电影、吃顿饭,或者相约陌上去赏花、感受春风,仍显时机未足。所以,特殊的时间里,一声温情的问候,也可以是彼此之间最珍贵的感情传递。这不,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特推出“女神节焕新”活动,参与SU说有机会赢价值3090元戴森V8 Fluffy款吸尘器,机会不容错过!

据悉,即日起至3月16日,用户活动期间可通过苏宁卡微信公众号、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三个渠道6.6元起购买SU说分享给微信好友群,体验1对多群红包(拼手气or均等分),好友领取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有两次机会,戴森V8 Fluffy款吸尘器、888元苏宁卡、100元苏宁卡等奖品就等你来拿。

除了抽奖福利外, SU说还将在3月7日女生节、3月8日妇女节连续两天推出SU说卡满赠活动,用户购买SU说满100元并成功赠送给好友即可享1%的SU说卡满赠,活动期间单用户最高得赠卡20元。返卡部分以电子苏宁卡的形式实时到账,绑定至用户苏宁易购账户“我的苏宁卡”中。SU说余额可在商品本身立减、用券等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无门槛抵扣。

SU说,不仅仅是一张苏宁卡!在情感传递的同时,女神同时得到的卡额度,可以随意在苏宁易购选择自营商品消费:Dior迪奥口红、SK-II神仙水、雅思兰黛小棕瓶精华……总有一款适合她。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