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上苏宁金融APP“集财力” 最高赢取888元现金红包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10 15:42:3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生活中的幸福感总是一点点积累出来的,在Shopping中获得物美价廉的必需品,同时还能保留荷包的富有度是我们的终极理想。为了大家的幸福感,苏宁金融为大家准备了既能赚钱又能PK排位的“集财力•新春焕新红包“活动。大家可以通过签到、完成任务、参与PK赛、分享、拉新、挖宝等方式获得财力值,积累财力值达到”青铜、白银、黄金、钻石“四个不同的等级段位,即可兑换成新春焕新红包。



据了解,即日起至3月15日,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活动页面,每天完成页面指定的任务获得不同段位,即可获取财力值,并最终成功兑换“新春焕新红包“。简而言之,财力值决定了你红包的厚度:财力值达到1-99可兑换0.88元现金红包或1元支付券;财力值达到100-999可兑换8.8元现金红包或10元支付券;财力值达到1000-7999可兑换88元现金红包或100元支付券,财力值达到8000-12999可兑换888元现金红包或1000元支付券……赶快打开苏宁金融APP,点击首页顶部的图片“集财力•新春焕新红包”进去参加吧!

怎样才能达到“钻石段位”走上人生巅峰呢?牢记以下几点即可:1.每日签到获得财力值(连续签到获得财力值递增);2.访问页面和任务达成均可以获得财力值;3.财力PK赛,参与均可获得财力值,参与越多获得越多,队长更有额外奖励呦;4.分享活动和邀请APP新用户,每日最多可获得10次财力值。此外,每天还有翻倍红包抽奖膨胀和挖宝活动,仅可参与1次。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积累到的财力值可在3月16日10:00至23:59期间,根据所处段位兑换成现金红包或支付券,仅限实名用户才可进行财力值兑换。兑换现金红包成功后,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余额“中查看,提现到银行卡;兑换支付券成功后,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优惠券“中查看。支付券可以在线上缴水电费、花费充值、购火车票等,以及在苏宁易购APP里购物的时候实时抵扣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快来下载苏宁金融APP,跟我一起PK“集财力”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