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苏宁金融科技宁互宝开启排位赛 最高赢取2000元大奖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11 12:05:1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你是青铜还是王者?即日起至3月31日,苏宁金融科技旗下互助产品“宁互宝”开启拉新排位赛模式,最大程度为大家缓解因家庭重大突发情况造成的家庭经济压力。现在推荐朋友加入宁互宝,最高可领取2000元大奖。

此次“拉新排位赛”活动是根据拉新人数的多少给予用户不同段位的荣誉称号,主要分为:王者、钻石、黄金、青铜等段位。拉新200名宁互宝新会员,可以获得拉新王者荣誉称号,获得2000元奖励;拉新120名宁互宝新会员,就能获得钻石荣誉称号,获得500元奖励;拉新80、25名宁互宝新会员,可以分别获得黄金和青铜的荣誉称号,分别获得200元和50元的奖励。本次宁互宝排位赛的段位人数有限制,王者只产生1名、钻石2名、黄金7名、青铜10名。荣誉有限,先到先得。

另值得一提的是,每推荐成功一名新的宁互宝会员,可以获得2元的奖励金额,这个奖励与本次排位赛不冲突。只要推荐成功,就能获得金额奖励,多推荐多获取!活动截至3月31日23时59分59秒,更详细的规则请登录苏宁金融APP了解。

据介绍,“宁互宝“产品推出的初衷是希望帮助用户互帮互助,共同抵御癌症和身故风险。一旦会员发生了计划章程内约定的各类疾病,就可以以较低成本获得较高的互助金。

在宁互宝抗癌互助计划中,参与的人数越多,个体分摊金额越低。例如,单个案件赔付30万元时,如果30万人分摊,每人1元;300万人分摊,每人0.1元;3000万人分摊,每人0.01元。单个案件对每位会员的分摊金额不超过1元。

宁互宝的加入也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费用,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点击“保险服务”选择“宁互宝”即可。加入后还可以选择为家人加入,或者点击宁互宝页面中部专属链接邀请好友加入,让更多的亲友共享保障。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