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ONEZONE全国门店陆续恢复营业 开辟新零售业态新蓝海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13 15:14: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商店关门、门店停业、关卡严查,仿佛整个社会安下了暂停键。衣、食、住、行、娱都受到了影响,卡住了需求端的同时,也卡住了供给端。疫情下,ONEZONE新零售迎来新机遇,迅速适应环境变化和市场需求,第一时间积极辅助线下门店迅速转向线上社群营销,并且迎来了加盟的热潮。随着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ONEZONE全国门店已陆续恢复营业(除湖北)。

疫情下ONEZONE新零售的实践探索

零售市场的整体商业模式逐步实现了线上化“助推”,疫情把人们从公众场合被“赶至”线上社群,社群成为集中销售的触点,商业价值水涨船高。日用家居作为生活必需品,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为破解消费者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境,打通商业模式瓶颈,ONEZONE在2月初启动了上百个线上“便民社群”,全新推出“社群视频导购服务”,在全民宅家的时期里,便民社群内提供配送品类齐全的日用品、玩具、零食、生活百货、卫生用品等等,销售额不仅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反而增加了销售额,仅在2月份ONEZONE接到的加盟咨询量暴增至前3个月总量的1.5倍。

新零售服务市场将迎来新的一轮大增长

阳春三月,疫情的阴霾正在逐步散去,经济反弹蓄势待发,零售行业也逐渐迎来今年第一轮消费高峰。由于人性的消费欲望不会改变,疫情结束后很有可能大面积爆发线上线下的报复性消费行为,尤其是线下实体经济零售业会有新的扭转态势,同时零售行业也可能进入新的变革中。面对新零售服务市场的新发展,商业嗅觉敏锐的人已经开始准备,为迎接新一轮的大增长探寻新的营销模式,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为满足这一增长所需服务,ONEZONE利用新零售模式将产品研发、原创设计、渠道建设、销售推广、流量导入、品牌传播、和售后服务等等环节连通形成消费闭环,做足准备迎接新零售业的新变化。

ONEZONE新零售的高分答卷

疫情带来的是危机也是机遇,ONEZONE新零售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向市场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致力于打造新北欧设计生活馆的ONEZONE,在新零售进化过程中持续引爆流量,有三大基础实力支持:原创大牌设计,多品类精品,与亲民的高性价比。ONEZONE的原创大牌设计为品牌累积了辨识度和认知度,尤其是去年10月成功邀请爱马仕视觉设计师LUCA SACCHI担任品牌视觉创意总监之后,实现了国内家居行业与国际大牌设计首次跨界合作。为提升整个新零售行业的发展水平,ONEZONE及时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相关政策的号召,ONEZONE在疫情期间给出极大诱惑力的招商政策,签约就送价值“20000的优惠大礼包”,此外还有选址辅导和开店全程培训等优质服务,合力助推新加盟商快速实现盈利。

目前,ONEZONE全国门店陆续复业,迎来一大波新的消费客流,成熟的线上服务,线下销售链条,在新零售市场中探索出了宝贵的经验。未来随着物流配送体系的完善以及网购用户数量的增多,ONEZONE的新零售模式将会继续自我进化,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新的服务和价值。在这个特殊时期,走一个弯路就等于失去了一次扳回损失的机会,面对变革,多个产品加盟聚集,集合化发展会是未来店铺发展的趋势,加盟ONEZONE品牌,激发产品连带效应,顺势而为,未来可期。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