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一文秒懂数字货币交易所,数字货币衍生品合约交易所分析

作者:区块链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4 20:39:16来源:区块链日报

  在全球互联网金融市场中,数字货币领域无疑有着异军突起的亮眼表现,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数字资产交易所迅猛发展,发展到今天交易所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想要了解交易所目前的情况,到底有多少家,根据CoinMarketCap较为全面且真实的数据显示,目前网站收录的交易所数量为322家,全球共有币币交易对的数量为11844。

 而在如此众多的交易所当中,合约交易所因为其支持高达20倍,50倍甚至100倍的买涨买跌杠杆以及参与者可以获取高收益的属性,成功吸引了全球范围内无数的数字资产爱好者以及投资者参与其中,合约交易为他们提供了一种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有效选择

目前市场上的合约交易所也层出不穷,那么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并且同时在保证资产安全的前提下,获取高收益的交易所呢?下面我们就将市面上几个风格和背景不尽相同的合约交易平台放在一起分析比较下,这其中既有主流的资深交易平台,也有最近拥有黑马级表现的新星交易所。

  1. Hobi Global

火币作为拥有6年交易所运营经验的老牌交易所,全球交易量前3拥有强大的流动性以及交易种类齐全的特点,更建立先行赔付机制,设立投资者保护基金等优势投资策略,对其平台上的千万级用户表示了足够的诚意。

火币平台的合约交易优势:

火币合约设定了1倍,5倍,10倍,20倍四种杠杆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高低杠杆来实现做多做空双向交易。此外,火币交易所设计了当系统发现用户强平价不合理,会暂停该用户强平的熔断机制,从而能保证用户承受最小的投资损失。

火币平台的合约交易劣势:

火币合约交易采用了全账户分摊制度,根据制度规则,一旦出现穿仓风险,会由风险准备金优先进行赔偿,风险准备金不足以赔偿的部分,将按照分摊机制进行分摊。那么势必全平台的用户会为个别纯粹属于投机心理的投资者来买单。其中的利害关系还需要广大投资者自行斟酌。

  1. OKEX

OKEX作为期货用户量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拥有安全的冷、热钱包技术,从未发生过丢币事件以及丰富的加密资产业务,能够为平台用户实现贴身管家式的服务,并且能够为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加密资产全方位的服务。

 

OKEX平台的合约交易优势:

OKEX为用户创立了永续合约交易系统, 无交割日以及通过标记现货价格的方式,让永续合约的交易价格接近于对应的现货价格,通过资金费用维持交易多空平衡、通过自动减仓机制(结算&分摊机制)来保证交易系统的盈亏平衡,采用比特币结算的方式,确保了收益的稳定性。

OKEX平台的合约交易劣势:

OKEX和其他头部交易平台一样不可避免的会为了攫取市场份额和利润,会在单个交易所走K线的前提下,发生庄家拉盘砸盘甚至插针的情况出现,从而导致双爆的局面产生,从而牺牲广大用户的利益。

  1. UfoMex

以新晋黑马姿态首次进军亚太地区市场的UfoMex交易所无疑是众多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核心团队均来自于BitMex等一线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 对数字货币以及数字货币衍生品,高频算法交易以及量化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业务支撑经验 。

UfoMex平台的合约交易优势:

UfoMex采用ICFD指数型差价合约交易模式,以币安,OKex,火币,BitMex,ZB网等近10家知名交易所的现货价格指数加权而成,绝对保证合约类交易不会存在价格偏离或者被操纵而产生被迫爆仓的情况,极大的降低了用户投资的风险系数。散户投资者无论菜鸟新手或者投资老手都可以通过少量保证金来购买N倍的数字货币,同时支持买涨买跌,一切从用户的利益点出发。

UfoMex平台的合约交易劣势:

交易风格明显区别于资深头部交易所的风格和特点,在平台用户数量及知名度方面无疑稍逊一筹。

总体来说,老牌资深合约交易所和新的后起之秀平台,在合约交易这一领域都尚处在蓬勃发展的阶段,老的平台能够一如既往的服务平台用户,新平台无论是在后续发展势头方面,还是在市场表现上也能够为数字货币合约交易市场带来一番新气象,对于广大的币圈投资者们来说,分析优劣做好调研是必不可少切势在必行的功课。当然如果您想抢先分得一杯羹的话,那么UfoMex交易所考虑的绝佳选择!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