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UFOMex交易所简介 UFOMex指数差价合约交易几大优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16 18:28:1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UFOMex是一个加密货币ICFD指数型差价合约交易平台,允许交易平台用户以低廉的费用来进行便捷,安全以及精准的ICFD差价合约交易。UFOMex以币安,OKex,火币,BitMex,ZB网等近10家知名交易所的BTC、ETH、LTC、XRP、BCH、EOS等主流数字货币为指数加权而成,极大的保证了用户的切身利益,大大降低风险系数,提升投资的可控性。

 

 

使用传统的加密货币投资策略与UFOMex交易所使用ICFD指数差价合约交易加密货币存在一些不同的地方,因此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到底什么是CFD差价合约以及ICFD指数型差价合约

 

CFD(差价合约)

CFD差价合约是数字加密货币交易的衍生产品,即在看好市场的情况下,买入一定数量的合约,反之则卖出合约。所持有的合约价值变化取决于标的市场的价格波动。差价合约交易可以让交易平台客户在持仓期间随时平仓。

CFD差价合约能够让投资交易者有机会从价格变动中直接获得收益而无需拥有基础资产,投资交易者仅仅需要计算价格变动,即资产在交易进入和退出之间的变动来计算盈亏,无需考虑所持资产的基础价值。

 

ICFD(指数型差价合约)

ICFD指数型差价合约是差价合约交易中最流行的交易品种。因为UFOMex交易所为平台用户接入了最具流动性的加密货币市场指数,为平台用户提供了进入全新市场范围内的机会,您可以在投资过程中采用分散交易策略,并把握全球加密货币市场的不同机会,同时也能够让平台用户在最透明的定价模式中体验真正的金融机构级别的交易。

 

UFOMex指数型差价合约交易的优势

 

杠杆作用

指数型差价合约交易在相同投资金额的前提下能够让平台用户交易更高倍率的杠杆,用户完全可以在只使用少量保证金的情况下购买N倍的数字货币,同时支持买涨和买跌,从而获得更快和更高的收益!

 

例如,以大家所熟知的火币交易平台为例,在常规交易中,如果我想投资1个BTC比特币,按照目前的行情需要5300美元或者对等的法币金额购买。如果币价上涨5%,那么我的投资收益也会随之上涨5%,即获得265美元的收益。

 

假设我使用了10杠杆的话,那么我仅仅需要530美元就可以5300美元的价格开立1个比特币的合约,在同样币价上涨5%的情况下,我同样也能赚到265美元的收益,但是此时的利润将达到50%,

 

少量保证金的要求意味着减少了投资交易者投资成本的同时带来了更大的潜在回报,已最少的钱,买最多的币,赚更多的钱!

 

价格透明

有过不同交易所投资经历的平台用户会发现,每个平台的数字货币价格其实是存在一定的差异的,我们在投资交易之前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经历去研究、分析和监控各个平台。

 

使用UFOMex交易所,因为我们UFOMex以币安,OKex,火币,BitMex,ZB网等近10家知名交易所的货币价格为指数加权而成,从而省去了需要耗时去核对价格的环节,并且保证了价格的公正性以及透明性,也同时为客户规避了期货类交易平台因为价格偏离或价格被操控的风险。

 

快速交易

ICFD合约交易相较之于传统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交易速度非常快,因为无需在各方之间进行加密货币的发送和接收,大大缩短了交易时间,增强了投资交易用户利用短期交易增加收益的机会,这是传统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根本无法实现的。

 

做空神器

在传统的数字加密货币市场交易中,用户无法做空加密货币,但是在UFOMex交易所,用户完全可以在不实际拥有基础资产的前提下任意做空ICFD差价合约而无需任何借入成本,时刻能抓住市场机遇。

 

 

那么现在如果看好加密货币的前景,想要在加密货币领域进行投资的话,那么为什么不来风险可控,安全可靠的UFOMex交易所呢?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