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能源

方达康砂浆技术研究院为客户培训抹灰砂浆压浆料试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19 11:21:5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方达康砂浆技术研究院为客户培训抹灰砂浆、压浆料试验

 

2019年12月2日,济南方达康砂浆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内,一片繁忙景象,冯文利教授为湖北客户做技术培训,亲自指导砂浆试验技术,老师教的认真,学生学的积极。

 

大家知道,预拌砂浆试验技术好学,但是,真正判断砂浆的状态不好学,这正是学习砂浆的难度,如果不了解砂浆的状态,调配砂浆无从下手,调不出砂浆的施工性,抹灰大工不接受。

基于这种原因,方达康砂浆技术研究院特别强调砂浆的状态的调整,不管使用什么原材料,最后以砂浆状态为准,这样技术人员能迅速掌握砂浆调配的核心技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同时,研究院为内蒙客户适配压浆料配方啊,这种配方比较复杂,试验过程繁琐,由于在公路、铁路上建设上使用,要求比较高,冯教授设计好配方之后,认真做实验,很快,所有指标都做出来了。

每年到方达康学习砂浆技术的客户络绎不绝,学习砂浆实验技术,砂浆配方,解决生产、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方达康砂子级配分析技术已经声名远扬,砂浆技术中心已经被客户认可。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