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现代摩比斯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19 12:58: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现代摩比斯在华企业坚持“疫情一刻不停,防控一秒不歇”的原则,积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员工的复工安全,有序进行企业复工复产。

自复工以来,现代摩比斯在华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安排,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计划及开展相关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积极保障员工安全有序地回归工作岗位。同时积极协调上游企业复产复供,为各主机厂恢复生产和提升产能加班加点。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摩比斯为员工及家人发放口罩、洗手液、消毒棉等各种物品按人分发,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为保证复工的安心放心,作为进入工作环境的第一道关口,现代摩比斯为所有员工和访客细心搭建临时体温测量室,在进行体温测量、全方位消毒并做好记录的同时,也能保证员工在等候的时候不会着凉感冒。

防寒体温测量室

车辆消毒

体温测量

除此之外,现代摩比斯制定了严格的防疫制度,要求员工在自己的工位上戴好口罩,避免聚集聊天,避免面对面会议,业务需要时,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抓好防疫办公,齐心协力保生产。

最重要的是,员工们的一日三餐,现代摩比斯更是想在了前头,做好了食堂餐桌的分离,并提倡提前对餐食进行打包,确保一人一位,错峰就餐。

面对疫情“攻坚战”,现代摩比斯和全国汽车产业一样坚信风雨过后定会是艳阳天,万物复苏的春天定会如期而至。相信疫情改变的,只是当下车市的发展节奏,而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只要全产业链共同努力,响应复工号召并肩作战,不仅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更能打赢汽车产业的翻身战。

看到现代摩比斯厂区内一道道美景,我们更加有信心,更加有理由坚信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相信疫情结束后,现代摩比斯会迎来汽车行业新契机。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