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UFOMEX合约交易平台,区块链合约实战操作技巧Q&A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25 15:51:1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Q:UFOMEX合约交易平台有什么优势

A:很多用户在选择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进行交易时,最先要考虑的就是平台的安全性和交易深度,UFOMEX平台的交易深度很好,支持用户在任何价位进行买卖交易,而且平台还支持建立多仓交易,同时支持买涨和买跌。用户也能够通过平台自带的专业交易功能快递下单,一键建仓,一键平仓。不错过每一波行情,随时保障自身的利益,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

 

Q:上面提到的一键建/平仓怎么操作

A:用户只需要登录账号,点击导航栏上的我的图标,接着在交易设置里进行设置,将交易下单确认设置为否即可,设置完成后每次建仓或者平仓都可以立刻执行,0.01秒内就可以完成操作,在用户进行多单并开的操作情况下,合约交易订单无论多少张,只需点击持仓页面最下方的全部平仓,也只需要0.1秒就能全部触发完成操作。绝对保障用户的利润!

 

 

Q:UFOMEX合约交易平台的手续费怎么计算?

A:UFOMEX交易所有10X 20X 30X 50X 100X 可以选择,手续费收取是下单合约价值0.2%,平仓时收取,平仓时盈利或亏损都只单向收取下单合约价值0.2%作为手续费。

 

手续费是根据用户持有的合约价值决定的,即跟用户选择的杠杆倍数挂钩。UFOMEX合约交易平台仅平仓时收取合约价值的0.2%。适当的降低杠杆倍数,手续费也会随之降低。

 

合约价值是通过 买入价X 买入数量计算的,那么相对应的手续费即为买入价X买入数量X0.2%

 

Q: UFOMEX交易所的止盈止损是如何操作的?

A:UFOMEX的止盈止损设置操作起来很简洁,用户在持仓后,进入持仓页面,每笔交易后面都会看到有止盈止损选项,点击进入,可以按照希望的止盈止损金额设置,也可以按照目标平仓价格设置。系统会在您输入的同时计算相应的点位或利润。UFOMEX数字货币交易所单个订单最大止盈限制为500% ,当该订单利润达到500%时系统就会自动止盈。

 

 

Q:现在市面上存在交易所携款跑路,被黑客盗取的情况。在安全性方面,UFOMEX怎么保障?

A:UFOMEX的核心团队都是来自BitMex、Coinbase等一线数字货币交易所,对交易平台安全架构,平台安全预警机制,数字货币、金融衍生品、高频算法交易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UFOMEX有强大的 做市商团队,拥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同时UFOMEX也在币安,OKex,火币,BitMex,ZB网等近10家知名交易所1:1的对冲基金,能够有效预防单边行情平台用户的大量盈利和兑付风险。

 

合约交易所和现货交易所也存在差异,合约交易所不需要用户充值或储备大额的数字货币资产,用户只需要以少量保证金就能购买N倍的数字货币资产,UFOMEX同时也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多重钱包管理,所以在安全性方面,用户完全不用存在顾虑。

 

Q:全球很多虚拟货币期货,期权等衍生品交易平台市场存在数据不透明,插针,修改行情的情况,那请问MEX是如何规避这些问题的?

A:首先任何一个交易所想要保持长期健康稳定的运行行情透明是首要前提,UFOMEX交易所深知这个道理,所以UFOMEX采用了ICFD交易模式,平台上的数字货币价格由币安,OKex,火币,BitMex,ZB网等近10家知名交易所的现货价格指数加权而成,从而保证了平台行情的透明性以及公正性,为平台用户规避了期货类合约交易平台价格偏离或操控价格的风险,从而保证客户的利益。

 

Q:UFOMEX交易充值提现速度怎么样?

A:UFOMEX交易所深知充提币速度对于用户的重要性,所以所有做市商团队都是在经过平台严格筛选把控的前提进行交易操作,平台对于做市商的团队交易时间有着严格的规定,交易速度不能够低于其他主流交易平台的水平,保证用户不会因为充值提现速度而影响客户的利益和权益!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