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风神快递 使命必达 樱花礼送别援鄂亲人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26 11:37:2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疫情肆虐时,一支支援鄂医疗队从祖国各地驰援湖北,义无反顾的将病魔挡在身前;如今,他们的不懈努力让疫情形势逐步向好,而白衣战士们终于能放心踏上返乡归途。

 

 

长江诉谢意,汉水留恩情。在尚未痊愈的武汉,这里的人们虽无法亲手挥别英雄,但他们的付出不会被忘却!东风风神第一时间招募旗下员工及热心车主组成了志愿车队,将来自“致敬可爱的你”公益活动的樱花饼与汽车媒体人的真诚祝福,及时送达医护人员手中,用来自春天的甜蜜气息为临行的英雄们,拂去这个春天未能尽情赏樱踏青的遗憾。

 

相约下一个三月,东风风神为“亲人”们圆梦

 

“来年樱花盛开时,期望与君再相逢!”因为疫情,这个三月虽然无法圆梦“樱花之约”,但一线医护人员与武汉的约定,却被东风风神一支志愿车队铭记在心。

 

当紧急采购的樱花饼以及媒体祝福卡片抵达武汉时,东风风神志愿车队队长李杨,同为一名风神专营店总经理,立马发动了车队里的几名车主,第一时间去到医疗队入住的金盾酒店,以这些甜蜜的祝福为英雄提前践行。

 

 

“寒冬终将过去,春暖花会再开!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你们致敬。”“抗击疫情,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致敬英雄!” “致敬可爱的你,不期待什么女神、男神,只期待疫情早点结束,为生命逆行的您,可以平安归家。”……在东风风神的倡议下,40余名汽车媒体人写下亲笔祝福,致敬这群最可爱的白衣战士们。

 

 

参与此次樱花饼送别行动的,还有AX7车主管坤,作为一名志愿接送医务人员上下班的公交司机,将也这份祝福还带到了他每天接送医护人员的公交转运车上。当他把樱花饼送到经常接送的医护人员手里时,却没想到医护人员还回赠了他一个惊喜,他们用一首“爱的奉献”感谢这位同样为武汉而奋斗的英雄,让管坤当场便热泪盈眶,“你们是英雄,我们做什么都愿意!”

 

 

让英雄们赶在离汉前“吃”上武汉樱花之余,李杨还新组建了一个东风风神公益接送亲人群,邀请援鄂医护人员进群,相约下一次在武汉的重聚,李杨和车友们许诺为医护“亲人们”免费提供接送、导游服务,以尽这次未全的地主之谊。

 

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 在武汉的温暖结缘

 

其实,这已经不是东风风神志愿者李杨和管坤他们与援鄂医护人员的第一次“结缘”了,自疫情爆发以来,他们就成为了在汉医务人员们最可靠的“摆渡人”!

 

早在疫情初期,李杨就发动风神员工及热心车主组成了一支志愿服务小组,为出行不便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保障他们的上班路,为救援争取宝贵的每分每秒。

 

 

当越来越多医疗队进驻武汉后,李杨他们又带着一腔热血,全心投入到为各地医疗队输送生活物资的任务中。为武汉硚口区政府接收了7省市7个医疗队7次航班,共计1600人,140吨货物。即使是在人月两团圆的元宵节,他们也坚守在战“疫”第一线:白天忙完了医院物资的输送,晚上又为远道而来的青海医疗支援队运送生活用品,始终与一线医护人员们风雨同行!

 

 

在武汉封城后,东风风神AX7车主管坤第一时间便主动申请了承担接送医疗队的任务。在日复一日的往来中,管坤不仅在“上班”时间里任劳任怨,以公交车接送新疆医疗队和山东医疗队医护人员;因为担心有落单的医务人员无法及时赶上班车,管坤还把自己的AX7变成了机动“摆渡车”,只为让疲倦的他们能早点到酒店休息,与这里的医护人员结下了深厚友谊。

 

 

礼敬真英雄,暖心关爱享不停

 

众志成城,相互守护,面对这场浩劫,无数的英雄之举才成就了祖国如今的安好。在此次抗“疫”战斗中,东风风神同样快速反应,不仅以积极举措响应防疫战役,更以不断升级的暖心关怀致敬每一位战“疫”英雄。

 

 

为致敬抗“疫”一线英雄,东风风神推出特惠购车政策,抗疫英豪购买2020款AX7或奕炫,可享包含专属“3999元抗疫英雄购车红包”等多重福利之余,针对处于疫情中心的湖北地区,东风风神还特别推出汽油赠送的福利。

 

针对用户疫情期间的用车,东风风神同样关怀倍增。不仅以“五心”用户服务保障,为用户打造打造安全购车环境;进入3月份以来,又免费提供进店车辆消毒、赠送CN95空调空气滤清器、长时间停放车辆检查、无接触式健康售后服务等特别关爱举措,让每一位城市英雄都能用车无忧。

 

无论是“白衣战士”们舍身忘我的奉献,还是无数挺身而出的平民英雄,都让湖北、让武汉不再是简单的地名——在这个并肩奋斗的战场上,病魔将人们隔离起来,却又把彼此拉得更近,向大众展示出什么才是新时代的真英雄。你们勒伤的脸、流过的汗和全情付出,让这个春天留下无尽的温暖与感动!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