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合伙人名额遭疯抢 是谁引爆了厨电新零售?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3-30 11:42:3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0年新春,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似乎给各行各业都按下了暂停键。不仅仅影响着国民的生活出行,更是让众多企业也承受着巨大压力。疫情就像一面镜子,映照出一个企业面对竞争的执行力与行动力。欧意集团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当大部分企业还在因疫情冲击惶惶不安时,欧意机智应对行业首创,召开主题为“激流·奋者进”2020年欧意集团战略发布暨新零售赋能春耕行动直播会,并强强联合中国·纵横商学院,为欧意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赋能!

3月18日—20日连续三晚19:30,欧意集团联合中国·纵横商学院最强新零售团队在线直播“2020传统行业转型新零售模式震撼发布会”,中国厨电行业新零售模式发起者中国·纵横商学院创始人牛海蕴、中国·纵横商学院运营总监丁道胜、 中国·纵横商学院首席策划师郭晋刚三位大咖做客直播间,通过线上与全国欧意新老经销商齐聚云端共享每年业绩增长50%以上的秘诀。

疫情后时代加速了厨电行业的大调整、大整合、大洗牌,三位大咖一致认为:欧意集团通过修炼内功,提升综合营运能力作为核心竞争力,通过独创的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战略布局,用新零售模式不断为经销商们配置资源,提供高效率、高质量更加贴心的服务,实现经销商的赋能发展,快速抢位当地市场之举是大品牌大格局的表现。三位大咖从“新零售时代的推广盈利模式”、“服务营销引流秘籍”、“社群营销让你业绩增长50%以上”、“线上团队打造攻略”、“全网营销打造你的全新经营策略”等方面一一为经销商讲解,并提出了欧意新零售服务营销理念,结合线上线下转变身份用服务来打动客户并促使成交,一举赢得互动框中疯狂666!

强强联合中国·纵横商学院使欧意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如虎添翼,但疫情导致了线下终端门店受损严重元气大伤,欧意集团总部对经销商们又有什么帮扶呢?欧意集团董事长方志明,集成事业部总监苏荣军一起来到直播间,方总表示疫情有危也有机,对于欧意来说明显机大于危,当同行还在走传统老路的时候,欧意早就已经在布局新零售,此次疫情更是加快了我们转型新零售的步伐,随着5G时代的到来,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是一种趋势。

紧接着,苏总表示方法很重要,模式很关键,欧意做新零售拥有两大独有优势,即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和线下3000多家门店作为支撑,同时欧意自主开发订单抓取、对账、服务三大系统,依托依托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借助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直播等平台获客并打造品牌影响力,实现真正的无仓储、零库存、无物流安装售后、不占用资金,所有该区域内线上成交的订单,利润都归当地的合伙人,让合伙人们轻松赚钱。苏总表示暂定5月初等疫情结束,将召开全国性的新零售合伙人招商大会并给予最优惠的政策,很快互动框内迅速爆发了“疫情影响很大,不要等到5月份,请马上开启,我希望马上加入欧意新零售”等呼声。考虑到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合伙人都非常困难,又感受到新老经销商迫切想要加入欧意新零售,方总现场拍板给予参加新零售互联+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计划的新老经销商更大的优惠,方总的话音一落,互动框中涌现了连续不间断新零售诚意金的抢购潮,争先恐后得想要加入欧意新零售,有意向经销商甚至连续下单三次,怕抢不到欧意新零售名额,大家纷纷为欧意点赞为方总点赞!

有情有义有欧意, 作为一家有实力、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企业,欧意实打实让利各个合作伙伴,与各个合作伙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并且紧跟时代潮流,紧紧拥抱新零售,相信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欧意定能携手广大合伙人走在行业最前端。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