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五一出游,这几款SUV谁最能装?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4-17 17:52:1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旅行季节,五天的小长假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去放松,家庭出游的需求成为重点,相信很多人都在盘算着出游计划、安排行程、旅行攻略等等。考虑到当下疫情还未结束,自驾可能还是目前最安全的出行方式。

1.pn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在疫情期间有个舒适的旅途,在车上屯足各类物品必不可少,同时路途中不去人群聚集的超市和餐厅,也是保障安全的重要措施。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车既能保证驾乘人的舒适,又能装下大量的饮料、食物、衣物和各种生活用品?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不妨来审视一下如今市面上热度较高的几款家用SUV,全新一代捷途X70、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看看谁才是最适合自驾出游的C位车。

尺寸为先,看谁更能“装”

2.png

单从车身尺寸出发,其实一眼就能看出全新一代捷途X70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其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相比其它三款车型多出很多;事实上,全新一代捷途X70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中型SUV的标准,也就意味着捷途能够以越级的空间表现,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所以在尺寸表现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70拔得头筹。

3.jpg

而在内部空间方面,定位“旅行+”的捷途X70有用5/6/7三种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而且二三座椅支持比例分割放倒,形成一个平整的超大后备厢空间,适合放置大件物品,此外捷途X70的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性佳,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乘坐,相比之下哈弗H6等均是传统的5座车型,就空间布局而言,前者明显更灵活多变,更适合多成员家庭的出行需求。

够大是基础,人性化空间布局更重要

足够大的车身尺寸是舒适空间体验的基础,人性化的车内空间布局、足够强大的装载空间其实也很重要。家庭出游免不了大包小包的行李,旅行过程中遇到新奇的物件或者纪念品也想要带回家,车辆经常会处于满载状态,这时候车辆的装载能力就遇到考验了。

5.png

所以从车辆的装载能力出发,这四款车其实都有不俗的后备厢空间,满足家庭旅行出行不在话下,比如哈弗H6最大拥有2010L的后备厢空间,其次是全新一代捷途X70,最大可提供1680L的后备厢空间,比较贴心的是,其后备厢开口离地仅760mm,方便搬运物品,尤其是女性,像帐篷、旅行箱、儿童车这些大件物品就都有处放置,外出旅行也会更加惬意。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捷途X70全车设置了28处的多层次储物空间,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来丰富车内的储物设计,车内空间更规整,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便利性;五座车型基于七座车型的第三排处增添一个约85L的储物盒,旅行时还能将储物盒临时组装为小餐桌,非常实用方便。

结语

通过以上对比,不难发现全新一代捷途X70在空间舒适性,乘坐和储物空间的灵活实用性方面有着比较好的表现,更关键的是奇瑞控股捷途携手方特、携程、途居等知名旅游资源,为车主们提供丰富的“旅行+”生态圈权益,比如景区门票、餐饮酒店都能享受不错的折扣,全新一代捷途X70还支持整车10年20万超长延保、发动机10年100万超长质保,6月30日前购买还能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综合下来,全新一代捷途X70无疑是最适合家庭旅行的车型。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