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贝思畅想:技术解决方案是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的分水岭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20-04-17 22:28:2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新的企业发展分水岭已经来临,企业不变革真的不行了。但什么才是后疫情时代最有效的企业变革手段?

 

这次疫情中,在线协作、在线教育、智慧医疗、无人配送等领域迎来行业爆发,多家独角兽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成功借助智能优势顺势而上,然而我们也不得不感叹众多线下培训、传统餐饮、娱乐、旅游等企业迎来行业的至暗时刻,这场企业生存的考验给所有企业家、管理者乃至行业领导者敲响了警钟: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是企业发展的分水岭。

 

站在十字路口,企业充分如何利用技术解决方案做好智能升级?

 

随着数据价值大幅度提升和技术创新,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服务应用和创新日益活跃,网上购物、网络约车、网上订餐、远程教育、数字家庭、智慧设备等新的服务模式快速发展,数字经济正成为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科技逐步成熟为车联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望推动全行业快速成长。

 

然而即使深谙智能升级的重要性,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能顺利抓住技术趋势。第一,对于大中型企业来说,在集约化、系统化的数字运作过程中会面临开发项目冗杂、分支项目开发低效高成本等问题;第二,对于小型企业、传统企业及创业企业来说,高技术门槛、无专业人才、无产品方向等问题牢牢地限制住了企业的转型和发展;第三,不管大中小企业都面临这样的问题,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的使用成本极高,真的用不起。而目前市场上参差不齐的技术外包公司由于行业深度及服务方式的局限性或不能真正融入企业运营场景或纯技术支持的开发项目难以实现企业的最终需求。

 

为此,贝思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贝思畅想”)提出一站式软件技术解决方案来解决目前企业所面临的智能升级问题。这种技术解决方案的核心在于利用自身在产品咨询、项目管理的优势,依靠核心团队在电商、旅游、在线教育等领域积累起来场景化智能解决方案,针对用户行业应用场景制作定制化的技术开发服务,并在项目结束后进行定期的免费技术培训及跟踪维护服务,以从根源上解决不同行业的技术开发及转型需求。

 

据悉,贝思畅想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用技术驱动效能升级”为核心的一站式软件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为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提高管理和运营效能提供最优的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电商、新零售、商业综合体智能化解决方案、旅游、社交平台、O2O、在线教育等领域实现效率最优、智能升级。

 

据中国报道网报道,贝思畅想已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智能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20年2月,贝思畅想联合英诺创新空间推出“疫情人员登记系统”,用商业综合体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1600多栋商业楼宇顺利复工。这套系统是商业综合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一次社会公益性质的事件,目前贝思畅想更多赋能企业智能升级的技术解决方案项目正在进行中。

 

后疫情分水岭,企业智能升级势在必行。


[ 责任编辑:leandra ]

标签:贝思畅想 技术解决方案 技术外包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