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全国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即将落户龙泉源

作者:小二发布时间:2020-04-19 12:25: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图片1.png

2020年4月17日,来自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青少年社会实践与劳动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德涛,全国青少年社会实践与劳动教育研究院秘书长赵晓颖等一行人来到龙泉源进行实地考察,河南隆基联合会会长罗全起,龙泉源负责人于贤娇陪同考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德涛一行人重点走访了龙泉源的“中国地方特产”——黄金梨果园,德孝文化教育馆,农耕科技馆。

图片5.png图片4.png

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经过友好融洽的洽谈,最终确定就龙泉源开展《全国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6.png

据悉,青少年社会实践与劳动教育基地工程是中小学生开展校外综合素质教育的重点工程。2018年6月30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启动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共同推进计划,目标在全国推进建立100家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推进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提升社会实践能力。

[ 责任编辑:wangsf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