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中自催化入围后市场配件优秀品牌榜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4-22 15:48:5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度后市场配件优秀品牌榜单”,主要将评级指标比重分配于过往10年的公司规模、研发实力、生产制造、学术同行评议、专利技术以及实际市场运用、市场口碑等企业综合实力方面。


其中,我市企业品牌“中自催化”荣登“2019年度后市场配件优秀品牌榜单”。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自催化)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催化技术为核心,专注于汽油、柴油、天然气(CNG/LNG)等燃料发动机排放后处理催化剂(器)以及氢燃料电池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重点推荐的科创板预备上市企业。中自催化拥有近百项知识产权国内外专利,拥有国六最新排放技术,其天然气和摩托车排放后处理技术在全国名列前茅。15年来,中自催化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为全球众多知名主机厂和发动机厂配套后处理装置,远销意大利、德国等欧洲国家


因多年积累的实力优势与产品优势,中自催化进汽车后市场,为修理厂、M站提供优质的三元催化器、柴油尾气净化器DOC、DPF、SCR多种产品系列,提供在用车尾气治理技术支持、技术培训,为终端/合作客户进行线上线下推广引流、形象升级等品牌赋能,全方位地为后市场提供汽油车/柴油车尾气治理解决方案与综合服务。


区别于传统后市场的单纯产品买卖,注重品牌全方位赋能的中自催化赢得了众多知名配件商、修理厂、M站主动合作。尤其是在用柴油车尾气治理,中自催化已在民航、油田、港口、矿山、能源等多个道路/非道路的尾气改造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有效的为众多相关企业或车主解决了HC、NOx、碳烟等尾气排放难题。




在传统行业中异突起,是这些企业有着战略性的发展思路和雄厚的技术实力,逼迫后市场行业快速升级,产业格局发生新变化。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在各自的领域里脱颖而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