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头条】佳歌集成灶强势入驻网易严选家居TOP品牌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4-28 11:40: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0年4月,佳歌集成灶强势入驻网易严选品牌家居馆,成为首批入驻的60家家居TOP品牌之一!

5ea632f65c588.png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自营生活家居品牌,秉承严谨的态度深入世界各地,全程参与严格把控从原料、生产、质检、销售到售后等各个环节,与一线大牌供应商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商品。网易严选所有上架商品必须通过全球TOP质检机构,如ITS,SGS等机构认证,才可上架出售。

       “云观展”“云直播”“云看房”……一场疫情让中国人提前开启未来“云生活”。为了让用户便捷获取优质家居家装信息,提升家居生活环境,网易家居重磅推出“严选好家”云平台。

5ea632f68408b.png

       基于网易专业媒体传播力和大量高质精准用户,“严选好家”云集家居行业各大细分品类头部品牌,通过内容资讯、云直播、社群服务及跨界生活体验,为用户匹配个性化的家居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推荐靠谱省心的家居品牌。

       佳歌集成灶作为60家家居TOP品牌之一,首批入驻网易严选家居品牌馆!

5ea632f6b67f4.png

       现在,用户可以在“严选好家”一站式购齐全套家装产品,挑选与整体装修风格更匹配的佳歌集成灶款式,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家。网易多平台的庞大用户基数与权威媒体背书,将为佳歌集成灶强势引入一波有家居厨电消费需求的精准流量,以网易严选为桥梁,提升佳歌集成灶在消费者中的信誉与认可。

5ea632f7008b2.png

        佳歌集成灶隶属于佳歌集团旗下,佳歌集团拥有员工近2500人,年产值近20亿,多年蝉联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强。佳歌集成灶集丰富资源禀赋于一身,倾力发展囊括集成灶、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蒸箱、烤箱、热水器、橱柜等在内的厨房全品类。

5ea632f730295.png

        在SGS检测机构给出的审核报告中,佳歌集成灶被评定为最高等级“优秀”,打标为大型优质工厂商家。

        无论是SGS的严格检测,还是网易严选对品牌的严苛选择,都是第三方机构与平台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出发,对佳歌集成灶品牌与产品的重重把关与考核。佳歌集成灶作为首批TOP60家居品牌入驻网易严选,意味着佳歌集成灶再一次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征服了所有审核者挑剔的眼光。

        在网易严选的平台上,佳歌集成灶即将崭露锋芒!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